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2023 Sennheiser專業新品發表會

複製連結
Archer 發表於 2023-6-17 10:49:27 |已閱:122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2023 Sennheiser專業新品發表會 IMG_1454.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EW-DP 麥克風 Neumann KH150 MT 48 喇叭 錄音介面

作為Sennheiser專業器材的台灣代理商,米地摩爾大約每年都會集中於一場發表會介紹新品。除了介紹新品之外,還會邀請音樂家現場表演。而今年的新產品多達三樣,分別是專業用麥克風系統EW-DP,以及Sennheiser旗下品牌Neumann兩樣新產品:MT 48、KH150。

2023 Sennheiser專業新品發表會 IMG_1535.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EW-DP 麥克風 Neumann KH150 MT 48 喇叭 錄音介面
現場將本次發表的EW-DP系列安裝在攝影機上,展示其方便性。

自從發表EW-D(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無線麥克風系統之後,Sennheiser在去年推出更為進階的EW-DX系列。不過無論是EW-D還是EW-DX皆是需要另行供電的座機。這次宣布推出的EW-DP則是該系列的攜帶型版本,體型小型化且可安裝電池;比如現場就展示安裝於專業錄影機上,方便出外景收音等工作。

雖然小型化,但EW-D系列的能力並未打折扣,同樣具備134dB動態範圍、1.9ms極低延遲、等距頻率分佈等原先EW-D系列的特長。且作為攜帶型設備,EW-DP因為是數位傳輸,因此不需要如傳統類比系列使用大功率,電池續航力大幅提升。就算真的遇到沒電的情況,也可以透過現在常見的USB-C充電。

EW-DP依然具備清晰的OLED顯示螢幕,能夠顯示大量資訊,方便用家即時監視狀況。
和傳統系統不同的是,EW-DP所有設定與操作都可以透過手機遠端完成。這代表任何設定調整都無須走到器材旁,只要有連線絕大多數都能遠端用手機完成。

2023 Sennheiser專業新品發表會 IMG_1421.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EW-DP 麥克風 Neumann KH150 MT 48 喇叭 錄音介面
本次發表的Neumann MT 48、KH150。

接著發布的新產品是Neumann MT 48。去年Sennheiser完成對Merging Technologies全部股份的收購,MT 48就是Merging加入後得以推出的產品。MT 48是款錄音介面,除了兩個麥克風常用的XLR/6.3 mm輸入之外,還具備ADAT光纖、USB-C,甚至RJ45網路線串流,因此MT 48也能作為家用DAC使用。在輸出方面,除了XLR之外還具備兩個能驅動低阻抗耳機的6.3mm耳機孔,另外也可以透過光纖輸出。重點是MT 48動態範圍高達136dB,增益最大可達到76dB;這讓MT 48可以處理幾乎所有類型的麥克風輸入。重點是還有內建Merging打造的EQ、效果器、壓縮器,讓錄音者可以直接在MT 48上獲得想要的效果。

接著則是Neumann全新監聽喇叭KH150。這是低音單體6.5吋的二音路二單體喇叭,能夠補上低音尺寸5.25吋的KH120、以及8吋低音三音路的KH310之間的空缺。KH150高音使用100瓦,低音使用145瓦驅動。內部分音等處理採用DSP,可直接搭配自家開發的MA-1空間校正麥克風。不過KH150多了SPDIF同軸輸入與輸出;這代表一般具備同軸輸出的家用訊源能直接將音訊送入KH150,達成數位直通。KH150的低頻延伸可達到39Hz,最大音壓可達到118SPL,這樣的規格已經相當接近自家的KH310。

2023 Sennheiser專業新品發表會 IMG_1484.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EW-DP 麥克風 Neumann KH150 MT 48 喇叭 錄音介面

最後,現在也宣布Neumann的經典鑑聽喇叭,KH120未來也將會改版為第二代。不但箱體經過改良,尤其是高音號角重新設計。內部改採DSP,讓第二代KH120同樣也可搭配MA-1。有興趣者不妨多留意本站最新消息。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38 , Processed in 0.568685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