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Sony HT-AX7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3-7-9 08:02:30 |已閱:2230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再度發揮創意,在2023年7月6日宣布將推出這一套「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HT-AX7。所謂的「真無線可攜式」表示此系統可以在完全不接電源的狀態下使用(就跟內建充電電池的藍牙喇叭一樣)。

Sony HT-AX7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 Sony HT-AX7_001.jpg Sony HT-AX7 Sony HT-AX7 藍牙喇叭 Soundbar 劇院系統 無線喇叭

Sony HT-AX7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包括三個部分:前喇叭SA-FAX7的面寬大約是30公分、它在這套系統所扮演的角色就像是Soundbar,HT-AX7系統還包含兩支實體的環繞喇叭SA-RLAX7與SA-RRAX7,在不使用的時候把它們擺在前喇叭的頭頂上就能充電,全系統充飽電大約可以聽30小時。

Sony HT-AX7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 Sony HT-AX7_005.jpg Sony HT-AX7 Sony HT-AX7 藍牙喇叭 Soundbar 劇院系統 無線喇叭

HT-AX7這一套劇院系統可以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使用,不論您是用平板電腦、手機或筆電看片,都可以採取藍牙傳輸讓這套劇院系統發聲(具備Multi Point機能),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前喇叭擺在正前方、兩支環繞喇叭擺在左後與右後方,例如把前喇叭擺在身前的茶几上、兩支環繞喇叭擺在沙發靠背上,讓這三支喇叭連線的三角形區域覆蓋聆聽者的所在位置就能聽到多聲道的環繞效果了。

Sony HT-AX7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 Sony HT-AX7_004.jpg Sony HT-AX7 Sony HT-AX7 藍牙喇叭 Soundbar 劇院系統 無線喇叭

HT-AX7可透過「Sony Home Entertainment Connect」App以藍牙控制,如果要看片當然應該打開環繞音效,它是以Sony獨家的360 Spatial Sound Mapping(360 SSM)技術營造出三度空間音場效果,如果只是單純播放背景音樂則可以關掉環繞音效,可以自由擺放這三支喇叭。

Sony HT-AX7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 Sony HT-AX7_002.jpg Sony HT-AX7 Sony HT-AX7 藍牙喇叭 Soundbar 劇院系統 無線喇叭

在硬體結構方面,前喇叭正面配備兩支49 mm X 71 mm水滴形音盆的X-balanced全音域喇叭單體,此單體的設計著重在配合較小的箱體發出更充足的低頻且得到較低的音染,在前喇叭兩側則裝有方形振膜的被動輻射器,目的是讓喇叭得到較好的低端延伸與低頻控制力。

Sony HT-AX7真無線可攜式劇院系統 Sony HT-AX7_003.jpg Sony HT-AX7 Sony HT-AX7 藍牙喇叭 Soundbar 劇院系統 無線喇叭

每支環繞喇叭則是在頂部配置由Sony自家開發的淺音盆高剛性全音域單體,原廠表示淺音盆朝上發聲的設計是要讓環繞喇叭能做360度擴散並獲得清晰的高頻段。前喇叭與環繞喇叭單體都是以Sony自家的S-master全數位放大電路驅動。我個人認為這是Sony在2023年到目前為止最有創意、非常獨特的音響類製品,Sony HT-AX7預計於8月10日正式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15,90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15 , Processed in 0.61900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