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KEF R MAT聆聽會:中部場7/15、南部場7/22,體驗MAT技術的美聲魅力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23-7-10 10:54:22 |已閱:979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近年KEF最重要的技術成就,就是開發出MAT技術,而這項技術後來也運用於價格更親民的R系列製品上,打造出高C/P值的喇叭產品。為了讓台灣消費者都能感受KEF R MAT的聲音魅力,特別舉辦了北、中、南三場聆聽會活動,北部場剛結束,現在還有中部場7/15、南部場7/22,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KEF R MAT聆聽會:中部場7/15、南部場7/22,體驗MAT技術的美聲魅力 s_R-Series.jpg KEF MAT 華笙 醉音

以下為主辦方提供之活動訊息:

想聽就來參加 KEF 聆聽會,炎炎夏日,能夠挑一個下午聽音樂、吹冷氣、喫茶點,來跟我、陶忠豪見面聊天,不亦樂乎。

只要您喜歡聽音樂,想感受現場高級設備的音樂饗宴,歡迎您來報名參加 KEF R MAT 聆聽會。

KEF將於中、南區巡迴演出。由音響論壇 劉漢盛總編及陶忠豪主編 領銜主講,帶您用音樂分享的形式,感受截然不同的 R 系列聲音饗宴。

現場還會準備精緻茶點,享受美好的音樂下午茶時光,快來報名參加吧!

中部場
- 活動時間:2023/7/15 (星期六)下午14:00 - 15:00
- 地點:華笙音響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69號)
- 講師:音響論壇 陶忠豪主編
- 名額:15 名

南部場
- 活動時間:2023/7/22 (星期六)下午14:00 - 15:00
- 地點:醉音影音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373號)
- 講師:音響論壇 劉漢盛總編
- 名額:15 名

報名請點以下連結:
https://tw.kef.com/pages/listening-even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5:58 , Processed in 0.544011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