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Klipsch GiG XXL:室內戶外都能Hold全場的派對喇叭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0-3 13:04:06 |已閱:627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美國音響品牌Klipsch投入無線喇叭的開發行之有年,但過去多以提供室內使用的製品居多,最有名的就是歷經多代改款、熱賣多年的The One、The Three無線音響,若要從產品線找一款可以攜帶戶外使用的,也有提供體積較為迷你的Groove。為了滿足大家對大型派對音箱的需求,Klipsch在今年針對無線音響推出一個全新的機種GiG系列,陣中有XXL與XL兩個款式。這兩個無線音箱設計上完全迎合當今人們對派對音箱的期待,能創造龐大的聲能、帶有酷炫的燈光效果、多樣化的設備連接性,同時具有台灣人最愛的伴唱功能,以下我就透過尺寸較大的GiG XXL,來跟大家介紹Klipsch這個外觀與功能性與以往無線音響截然不同的產品,有何過人之處。

Klipsch GiG XXL:室內戶外都能Hold全場的派對喇叭 s_大圖.jpg Klipsch 釪環 GiG XXL 藍牙喇叭

GiG XXL不同於一般藍牙音箱常用的強化塑料箱體,而是比照自家用喇叭的規格採用木質音箱,其實Klipsch一直以來無論是藍牙音響還是Soundbar,木頭箱體的採用一向都是產品設計的慣例,這也是他們喇叭始終保有飽滿溫暖聲音特色的主因。單體方面,GiG XXL採用兩音路的配置,喇叭上頭包含兩只6.5吋低音單體,可以創造衝擊力強、能量感驚人、可下潛到 50Hz的低頻威能。雖然是具有一定體積的派對音箱,但GiG XXL完全沒有犧牲中高頻該有的解析力,它配置兩只2吋高音單體,可以讓喇叭在大動態的聲音表現下,依舊維持高頻段音質的細緻度,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GiG XXL高頻延伸最高可達 20kHz。

Klipsch GiG XXL:室內戶外都能Hold全場的派對喇叭 s_Klipsch-GIG-XXL-Party-Speaker-Lifestyle-.jpg Klipsch 釪環 GiG XXL 藍牙喇叭
▲GiG XXL搭載兩只6.5吋低音單體與2只高音單體,並且帶有酷炫的燈效功能,當喇叭發生時單體周圍與上下的LED燈會隨著音樂律動。

納入燈光效果、讓音樂播放時喇叭可以散發出帶有律動的燈效,是現在很多派對音箱都會有的設計,GiG XXL不僅從善如流,還將燈效帶來的魅力玩得淋漓盡致!當喇叭發聲時,兩只低音單體懸邊外圍的環形LED燈會發出絢麗的燈光,而且還會變換以RGB三原色為基礎的色彩,喇叭面板上下兩端有會閃著LED白光,而且還可以透過燈效模式按鍵,變化多種不同的閃爍效果,讓你可以根據播放音樂的類型、自己視覺上的喜好來選選擇。

Klipsch GiG XXL:室內戶外都能Hold全場的派對喇叭 s_2.jpg Klipsch 釪環 GiG XXL 藍牙喇叭
▲便捷直覺的操控介面設計在機身蓋板上,可以控制音樂播放、ECHO效果、Bass增強等功能,麥克風、吉他音量與音樂音量也都設有獨立調整旋鈕。

GiG XXL功能上另一個特點,就是具備伴唱與音樂表演功能,機身上頭有一個兩個類比輸入端子,可以讓你連接有線麥克風以及吉他,透過獨立的音量調整旋鈕控制麥克風與音樂音量,所以你也可以把這款無線音箱當成歌唱、吉他表演的擴音設備,不管是辦活動還是街頭賣藝都非常合適。另外針對音樂播放,除了藍牙5.0無線連接行動裝置之外,本機也具備USB連接埠,可以透過隨身碟播放裡面的音樂檔案,連接性非常多元。電源供應部份,你除了可以透過八字頭的電源線供電,GiG XXL內部也具有鋰電池,即便是在沒有插頭供電的環境下,也可以提供8小-時左右的使用續航力。

Klipsch GiG XXL:室內戶外都能Hold全場的派對喇叭 s_3.jpg Klipsch 釪環 GiG XXL 藍牙喇叭
▲兼具麥克風輸入與吉他輸入的GiG XXL,除了基本的音樂播放用途,也非常適合街頭藝人表演以及各類音樂活動使用。

使用上,喇叭蓋板的控制介面提供播放、選曲、音樂/麥克風/吉他音量調整旋鈕,還有兩個控制DSP功能的設計,第一個是ECHO調整旋鈕,當你表演時可以透過模式選擇營造獨特的迴聲效果。第二個是BASS增強功能,如果你在戶外使用希望播放的音樂低頻節奏感更強,按下這個按鈕保證會讓你過癮萬分。

GiG XXL的聲音表現是非常全方位的,它內建擴大機可以透過80W的輸出功率帶來能量感、衝擊力、延伸效果都非常到位的低頻魅力,兩只6.5低音單體運動速度快,能創明快俐落的節奏感,跟坊間許多一味重視爆棚低音聲能的產品相比,不拖泥帶水的速度讓GiG XXL下盤更有質感,加上它也保持中高頻該有的線條感、細節資訊,聽流行音樂的慢歌、甚至爵士、古典樂,你也能從中挖掘豐富的細節資訊,這種高音質的聲音風格在派對音箱上極為罕見。

Klipsch GiG XXL:室內戶外都能Hold全場的派對喇叭 s_showimage.jpg Klipsch 釪環 GiG XXL 藍牙喇叭

綜合以上功能與性能特點,GiG XXL可以說是現階段派對音箱市場上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出色的產品,面面俱到的聲音表現、可聽音樂可唱歌演奏的功能,加上酷炫的燈光效果,所有設計都以追求高質感為出發點,今年若你有購買無線音箱的需求,這款高質感派對喇叭絕對值得參考。

●頻率響應:50Hz–20kHz +/- 3dB ●單體:兩只6.5吋低音體、兩只2吋高音單體 ●動態燈光:具有多種模式的 RGB 燈環和雙頻閃燈 ●最大聲音輸出:110.7dB ●額定輸出功率:40W×2(平均輸出功率)●輸入:藍牙5.0、3.5mm Analog、USB、麥克風、吉他 ●電池類型:可充電鋰電池7.4V/4400mAh ●電池續航力:8小時 ●防護性:IPX4 ●尺寸:55.1×27.5×29cm ●重量:8.2 kg


Klipsch GiG XXL
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參考售價:16,80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0:51 , Processed in 0.58380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