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開箱] Wharfedale推出DX-3 HCP小型劇院喇叭套裝:小空間也能有大音效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10-12 14:06:12 |已閱:1296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日社會寸土寸金,很多人的居住空間狹小,想要擁有家庭劇院,一般產品很難實現。為此,Wharfedale推出了這套DX-3 HCP小型劇院喇叭套裝,標榜中小型空間也能使用,而且能呈現超越體型的大音效,現在就來了解。

Wharfedale推出DX-3 HCP小型劇院喇叭套裝:小空間也能有大音效 s_32128_DX-3-HCP-walnut.jpg 迎家 Wharfedale DX-3 HCP

Wharfedale是知名的英國喇叭品牌,產品類型廣泛,從高性能的Hi-Fi喇叭到平價的藍牙喇叭、Soundbar產品它都有,目的就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而見到現代消費者因為房價高漲,很多人生活空間狹小,想要擁有家庭劇院困難重重,Wharfedale近期推出了名為DX-3 HCP的小型劇院喇叭套裝,讓中小型空間的使用者也能輕鬆打造家庭劇院。

DX-3 HCP型號裡的HCP就是指Home Cinema Package,意指它不是單一產品,而是一個完整的套裝。DX-3 HCP裡面內含了六只喇叭,分別是四只衛星喇叭(兩只左右聲道、兩只左右環繞聲道)、一只中央聲道、一只超低音喇叭,消費者只要買一套就湊齊完整的5.1聲道。

為了對應中小型空間使用,DX-3 HCP的喇叭尺寸自然都比較小,四只衛星喇叭的尺寸只有19×12×12cm,重量2公斤。而中央聲道也不大,僅有12×31×12cm,重量2.7公斤,就算是小書房或小臥室也能使用。

Wharfedale推出DX-3 HCP小型劇院喇叭套裝:小空間也能有大音效 s_32151_DX-3-HCP-walnut.jpg 迎家 Wharfedale DX-3 HCP

DX-3 HCP雖然是小尺寸,但是Wharfedale對它們的設計仍然很投入,原廠表示,這套產品延用了正規尺寸Hi-Fi喇叭Diamond系列的設計菁華,只是縮小為小尺寸,標榜小喇叭也能呈現大音效。

除了超低音之外的五只喇叭,都配備了19mm軟半球高音,以及75mm塑料編織(woven polypropylene)中低音單體。這五只喇叭採取完全相同的高音和中低音單體,連尺寸都相同,可以達到最完美的多聲道連貫性。而其中中央聲道尺寸最大,配置兩只75mm中低音單體,也讓中央聲道成為出力最強的喇叭,對於家庭劇院來說這其實是最適當的配置,座位前方的中央聲道能有最佳的音效出力,不會像很多劇院系統有「中央聲道等級不如左右聲道」的問題。

DX-3 HCP這五只衛星喇叭的頻率響應能力達到100Hz~22kHz,至於100Hz以下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套系統有獨立的主動式超低音負責發出極低頻。這款超低音配置了200mm的塑料編織振膜,以內部70瓦的擴大機進行驅動,箱體尺寸為30×27×30cm,重量7.8公斤,能讓你在看電影的時候感受到更多的極低頻。

現在尚不確定這套DX-3 HCP何時會引進台灣。

進口代理:迎家 02-2299-27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0:27 , Processed in 0.60295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