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電影配樂賞析 / 惠樺音響講座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24-1-18 10:51:19 |已閱:323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John Williams at Oriole Audio Golden Hall!

愛好古典音樂的講者,特別指名具深厚古典底蘊的作曲家John Williams,並選播當今知名管弦樂團的演出為您剖析!《星際大戰》、《侏羅紀公園》、《法櫃奇兵》等數不盡的諸多影史鉅作,其與影像契合的音樂,皆由這位電影史上最長壽作曲家所創作,您也將在活動中以優質器材聆賞體驗,包括由維也納愛樂、柏林愛樂、倫敦交響樂團合力演出眾人所盛讚的經典電影配樂!

2024年惠樺音響首場活動,由音樂說書人戴天楷主講,他曾多次以John Williams為題探索,本次再以「John Williams at Oriole Audio Golden Hall」為題,口碑好評,不容錯過,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電影配樂賞析 / 惠樺音響講座 S__126287877.jpg OSA-PRE-S310 MARS OSA- 150P-GENERAL 惠樺金龍廳 oriole sound audio

【場地與器材】

Oriole Sound Audio(OSA)是惠樺企業旗下音響品牌,致力於古典的材料與工法,銲建最具價值的聲音建築。Since 1958。

本場講座使用音響器材如下:

前級:OSA-PRE-S310 MARS
後級:上半場 OSA-PEOPLE-50
            下半場 OSA- 150P-GENERAL
喇叭:
ADAM TENSOR BETA
JMR JUBILE ORFEO

中場休息時間Tea Break:咖啡、檸檬紅茶、極品紅豆湯圓、中村蛋糕甜品

電影配樂賞析 / 惠樺音響講座 105911blllllxu3mll9leu.jpg OSA-PRE-S310 MARS OSA- 150P-GENERAL 惠樺金龍廳 oriole sound audio

【講座資訊】

主題 │ 電影配樂賞析 X 約翰.威廉斯

主講 │ 戴天楷 《U-AUDIO》資深編輯

時間 │ 2024/01/20 (六) 14:00-16:30(13:40~14:00報到)

地點 │ 惠樺音響 2樓金龍廳(臺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21巷10弄5號,請搭乘外部電梯)

費用 │ 免費,需事先報名並憑報名成功簡訊入場

交通 | 1. 自行開車:新明路、潭美街路邊停車;新明路138號或鄰266號附近有停車場 2.大眾運輸:捷運至「松山站」->公車至「成美橋」->步行8~10分鐘

電影配樂賞析 / 惠樺音響講座 121305c22ohkk9nkhu7kh1.jpg OSA-PRE-S310 MARS OSA- 150P-GENERAL 惠樺金龍廳 oriole sound audio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GV063
報名電話:0937-145-16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3:52 , Processed in 0.828214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