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Devialet與藝術家合作,推出Phantom I 108dB龍年限定版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1-24 14:53:19 |已閱:44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evialet與藝術家合作,1月23日在巴黎發表限量版Phantom I 108dB無線喇叭。這款限量機種是藝術家將Devialet的經典旗艦產品Phantom I 重塑成藝術 創作《ANIMAL》,透過藝術展示無窮音樂和蛻變的概念。

Devialet與藝術家合作,推出Phantom I 108dB龍年限定版 20240123004394.jpg Devialet Phantom I 108dB 龍年 限定版

Phantom I與一般過去系列機種最大的不同,就是機身繪上藝術家設計的是由Devialet委託合作多年的Ateliers Gohard金箔工坊資深工匠,以手工鍍金技巧綴上22.5K金箔和紅色清漆,為鮑楊和劉娃設計的Phantom I 108dB限定版打造出精緻複雜的龍紋細節。

Devialet與藝術家合作,推出Phantom I 108dB龍年限定版 2.JPG Devialet Phantom I 108dB 龍年 限定版

Devialet經典的Phantom無線喇叭具備出色的音質以及絕佳的聲音擴散效果,是有品味位的音樂愛好者,在生活中感受沉浸式聆聽最好的無線喇叭之一。Phantom結合一系列Devialet獨家專利技術,讓無線喇叭可以獲得最佳音質表現,創造低失真、細節豐富、音質細緻、低頻表現生猛的音效。Phantom I操作上也非常簡單,可以透過最直覺的方式控制喇叭各項功能,讓Phantom I有別於一般無線喇叭,讓用家獲得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

Devialet與藝術家合作,推出Phantom I 108dB龍年限定版 0.JPG Devialet Phantom I 108dB 龍年 限定版
▲Devialet 首度跨足藝術領域,與藝術家鮑楊和劉娃合作,推出Phantom I 108dB 龍年限定版,呼應即將到來的龍年。

Devialet Phantom I 108dB 龍年限定版現於 Devialet 台北 101 旗艦店與 Devialet 台中大遠百限定店(2024年2月1日開幕)獨家限量發售,售價為 NTD.208,000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3:35 , Processed in 0.55920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