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evialet龍年限定版Phantom I 108dB正式登台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2-5 10:32:06 |已閱:42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法國精品音響品牌Devialet,在今年2月2日在台北舉辦一場結合法式餐點的產品體驗會,主角正是日前Devialet與藝術家合作、在巴黎發表的限量版Phantom I 108dB無線喇叭。如今這款全球限量兩百組左右的產品已趕在農曆年前正式登台,Devialet代理映象音響除了有在台北101專售店販售之外,還特別在台中大遠百打造一個快閃概念店,除了展示限量版Phantom I 108dB也有全系列 Opéra de Paris 商品,提供追求頂級奢華居家音響產品的消費者,可以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產品體驗環境。

Devialet龍年限定版Phantom I 108dB正式登台 s_DSC01936.jpg Devialet 映象音響 Phantom I 108dB ANIMAL

Phantom I是Devialet一款非常具有品牌特色的產品,結合一系列Devialet獨家專利技術,讓無線喇叭可以獲得最佳音質表現,創造低失真、細節豐富、音質細緻、低頻表現生猛的音效。Phantom I操作上也非常簡單,可以透過直覺的方式控制喇叭各項功能,讓Phantom I有別於一般無線喇叭,讓用家獲得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

Devialet龍年限定版Phantom I 108dB正式登台 s_DSC01957.jpg Devialet 映象音響 Phantom I 108dB ANIMAL

限量版Phantom I 108dB的設計者為裝置藝術家鮑楊與多媒體藝術家劉娃,Devialet將品牌經典旗艦產品Phantom I交由這對夫妻將跨界創意融入產品中,同時透過22.5K金箔和紅色清漆多層次的細節,體現大自然和音樂力量的細膩融合,將這款經典喇叭重塑成名為「ANIMAL」的聲學藝術創作品。此外,Devialet還特別委託合作多年、擁有60年歷史的巴黎Ateliers Gohard金箔工坊為產品鍍上金箔。

Devialet龍年限定版Phantom I 108dB正式登台 s_2024020253719865.jpg Devialet 映象音響 Phantom I 108dB ANIMAL

Ateliers Gohard 工坊曾於 2017 年負責 Phantom Opéra de Paris 的金箔裝飾,這次更為 Devialet 與工坊之間的合作展開全新篇章,巧妙結合傳統匠藝與現代科技。資深工匠以精準的手工鍍金技巧綴上22.5K金箔和紅色清漆,為限量版Phantom I 108dB打造渾然天成的璀璨效果,將法式設計與優雅脫俗的中式美學巧妙融合,充分展現深厚的文化底蘊。

Devialet龍年限定版Phantom I 108dB正式登台 s_2024020253707457.jpg Devialet 映象音響 Phantom I 108dB ANIMAL

為了凸顯限量版Phantom I 108dB獨一無二的視覺美感以及全方位的聲音表現,Devialet也在台中大遠百規劃Devialet全球首間「緋紅店裝」,使用全球最新視覺形象打造快閃概念店。這間概念店的空間選用富含新年意象的緋紅色,除了有限量版Phantom I 108dB可以體驗之外,也有展示Devialet與巴黎歌劇院合作的全套 Opéra de Paris 系列商品,優雅的紅色與金箔元素相互襯托交織,彷彿置身巴黎歌劇院低調奢華的大廳,精緻空間內同時設有座位區,讓貴賓能夠盡情享受沉浸式聆聽盛宴。

Devialet龍年限定版Phantom I 108dB正式登台 s_2024020253700785.jpg Devialet 映象音響 Phantom I 108dB ANIMAL

Devialet快閃概念店營運期間為今年2月開始到4月15日,限量版Phantom I 108dB全台僅在這間台中大遠百快閃概念店與台北101專售店販售,數量有限,價格店洽。Devialet 快閃概念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1樓,聯絡電話0905-345-206,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前往參觀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1:07 , Processed in 1.08180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