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2月24日星期六,來上揚唱片參與【音樂廠牌揭密.考古與解碼】活動:讓您發現、沈浸唱片的音樂世界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4-2-7 10:53:58 |已閱:797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喜愛聽音樂的朋友,可以在 2 月 24 日(周六),到上揚唱片走春,參加【音樂廠牌揭密.考古與解碼】活動。您將可以:鑑往知來音樂廠牌的發跡、學習與瞭解獨立廠牌特點,並且掌握廠牌旗下主力音樂家和作品。本場次特別以稀世樂曲的拓荒者Harmonia Mundi(法國)、多次獲得唱片大展年度最佳品牌BIS(瑞典)等為主。您將沈浸在唱片行的音樂寶庫中,與音樂更進一步交流。

2月24日星期六,來上揚唱片參與【音樂廠牌揭密.考古與解碼】活動:讓您發現、沈浸唱片的音樂世界 s_20240224_工作區域 1.jpg 惠樺 上揚

2月24日星期六,來上揚唱片參與【音樂廠牌揭密.考古與解碼】活動:讓您發現、沈浸唱片的音樂世界 s_螢幕擷取畫面 (75).jpg 惠樺 上揚

Insight the Records!
線上報名(事先報名有呷甜好禮):https://reurl.cc/Z9N7Yg
電話報名:0937-145-166 或親洽上揚門市現場參加 02-2511-8595

主辦單位特別強調,這是破天荒、 睽違已久在上揚唱片門市部舉辦活動,並由負責人親自上陣,傳遞珍貴音樂情報,口碑好評,不容錯過,歡迎各方愛聽音樂的朋友參加!

【器材協力】
Oriole Sound Audio(OSA)是惠樺企業旗下音響品牌,致力於古典的材料與工法,銲建最具價值的聲音建築。Since 1958。

【講座資訊】
主題 │ 音樂廠牌揭密.考古與解碼

主講 │ 林晉賢 《上揚唱片》負責人

時間 │ 2024/02/24 (六) 14:00-16:30(請提前15分鐘報到)

地點 │ 上揚唱片 門市部2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4號)

2月24日星期六,來上揚唱片參與【音樂廠牌揭密.考古與解碼】活動:讓您發現、沈浸唱片的音樂世界 IMG_1392.JPG 惠樺 上揚

費用 │ 免費,事先報名並全程參與可獲得午茶兌換券~數量有限

備註 │ 現場無設置座位,活動進行時可適度自由走動參觀

交通 │ 大眾交通運輸,捷運至紅線「雙連站」->步行10~15分鐘;自行開車附近停車場遇假日容易客滿,請提早出門。
http://sunrise-records.com.tw/index.php?route=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1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11 , Processed in 0.818591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