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Avantgarde Acoustic宣佈推出革命性的MEZZO G3喇叭系統,將讓音響迷耳目一新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4-3-12 10:30:01 |已閱:999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vantgarde是世界知名的喇叭品牌,尤其獨門的號角設計更是一絕,不僅造型好觀,還能開創美聲。而今年Avantgarde再上層樓,宣布推出革命性的MEZZO G3喇叭系統,並預告5月初將在慕尼黑音響展上首次展出,現在就來了解Avantgarde MEZZO G3喇叭系統。

Avantgarde Acoustic宣佈推出革命性的MEZZO G3喇叭系統,將讓音響迷耳目一新 s_avantgarde_mezzog3_002-scaled.jpg 勝旗 Avantgarde MEZZO

Avantgarde非常了解號角的聲學優勢以及聲音魅力,而其最頂級的技術展現就是Tri G3+SpaceHorns這樣的組合,然而,這樣的喇叭組合尺寸很大,不是所有消費者都能夠使用。而這次Avantgarde開發MEZZO G3,就考量了許多消費者使用上的需求,讓它的體積較小,但是仍然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創造出僅次於Tri G3+SpaceHorns的次旗艦新產品。

為了達到這一點,這次MEZZO G3有許多新設計,特別是在低音部分,新開發了所謂的Horn-loaded Bass System,也就是搭載了號角的低音反射式系統。這個系統就像一個長方形的盒子,正面有0.645平方米的大號角,在其後方則是搭載了兩只12吋、型號XB12的低音單體,這兩只單體不僅振膜尺寸大,而且後方配置尺寸達到6吋的磁鐵系統,磁通量達到1.15 Tesla Flux,控制力強勁。然後,箱體內部再配置了兩只大尺寸的120mm低音反射管,向下發聲,讓它的低頻再生能力達到驚人的18Hz,標榜能有接近Tri G3+SpaceHorns的表現。

Avantgarde Acoustic宣佈推出革命性的MEZZO G3喇叭系統,將讓音響迷耳目一新 s_auditorium-avantgarde-acoustic-duo-mezzo-g3-hornlautsprecher-203319-images-3.jpg 勝旗 Avantgarde MEZZO

而中高音部分當然也不會馬虎,MEZZO G3採用了Avantgarde許多一流技術,首先來說高音,它位於喇叭中段(低音系統前方),為200mm的號角高音,型號XT3,這是來自頂級Trio系列的製品,它的號角深度相當深,具有優秀的頻率響應能力,而且失真極低。而在喇叭上方,配置了670mm的號角中音,這是來自Duo系列的新設計,擁有高達107dB的超高效率。分音器部分則是使用最新的Nature Cap Plus電容,搭配新開發的分音線路,標榜能有最佳的聲音表現。

MEZZO G3處處都為消費者設想,除了尺寸不像Tri G3+SpaceHorns那麼巨大之外,它還分成兩個版本,分別是半主動和全主動式。半主動式,就是低音部份內含擴大機,功率高達1000瓦,而且提供8段EQ等化,以增加對空間環境的對應能力。而全主動就是搭載了專利的iTRON擴大機模組,以100W×2功率驅動中高音與高音,而且擴大機標榜是全平衡、零負回授設計,讓消費者可以依自己的器材與喜好來做選擇。

不只如此,MEZZO G3還有高音位置調整機制,僅需要透過一只旋鈕,就能控制號角高音的前後位置,讓你可以依聆聽距離找出相位最一致的設定,獲得最清晰的聲音結像。最後,MEZZO G3的號角部分可以提供多種客製化顏色,讓使用者可以根據室內裝潢來進行搭配。

Avantgarde Acoustic宣佈推出革命性的MEZZO G3喇叭系統,將讓音響迷耳目一新 s_auditorium-avantgarde-acoustic-duo-mezzo-g3-hornlautsprecher-203319-images-6.jpg 勝旗 Avantgarde MEZZO

從各方面來看,MEZZO G3都是集合了Avantgarde最先進喇叭技術,同時又處處為消費者設想的產品,讓音響迷易於使用,又能獲得Avantgarde號角技術的美聲,非常吸引人。而後續隨著慕尼黑音響的展出,一定會有更多報導釋出,敬請期待。

進口代理:勝旗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7:01 , Processed in 0.54114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