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能更細緻化表現ASMR錄音的COTSUBU for ASMR MK2與COTSUBU for ASMR 3D將於5月在台上市,讓你的大腦感受更奇幻的ASMR效果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4-4-10 08:12:32 |已閱:61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SMR錄音因為能帶來奇幻的感受,已經在網路世界瘋迷好一陣子,為此ag還推出了專門能表現ASMR的耳機產品,而今年ag更進一步,推出了兩款不同風格取向的耳機COTSUBU for ASMR MK2與COTSUBU for ASMR 3D,它們分別能呈現「超近接音場」和「近接3D音場」,讓你有更奇幻的效果,現在就來了解。

能更細緻化表現ASMR錄音的COTSUBU for ASMR MK2與COTSUBU for ASMR 3D將於5月在台上市,讓你的大腦感受更奇幻的ASMR效果 s_240222_CTB_ASMR2_B_17.jpg 世貨 COTSUBU for ASMR MK2

什麼是ASMR?它的原文是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大概可以翻譯成「自發性知覺神經反應」,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特別安排的音效刺激,可以引發頭皮、頸椎、皮膚、甚至顱內的細微歡愉反應,所有也有人稱為「顱內高潮」。它的感覺就像是細微的騷撓皮膚時,有可能會引發皮膚的騷麻感,而這是一種愉娛的體驗。

雖然ASMR的存在還有科學上的爭議,不是所有人都信服這類錄音的效果,但事實上ASMR在過去幾年間已經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與歡迎,至今YouTube上面已經有上千支標榜採用ASMR錄音的內容,有很多的點擊次數破數十萬、甚至上百萬,也造就了全球大量的ASMR音效網紅。

能更細緻化表現ASMR錄音的COTSUBU for ASMR MK2與COTSUBU for ASMR 3D將於5月在台上市,讓你的大腦感受更奇幻的ASMR效果 s_240222_CTB_ASMR2_B_08.jpg 世貨 COTSUBU for ASMR MK2
▲ 圖為新產品COTSUBU for ASMR MK2。

而ASMR錄音的表現型態各異,有可能是音樂、有可能量各種聲響,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對聽覺神經進行各種精心的刺激和挑動,而且要透過耳機聆聽的效兼最好。而這也代表,耳機的性能越好,ASMR的效果能越刺激、越煸情。

能更細緻化表現ASMR錄音的COTSUBU for ASMR MK2與COTSUBU for ASMR 3D將於5月在台上市,讓你的大腦感受更奇幻的ASMR效果 s_240222_CTB_ASMR2_B_07.jpg 世貨 COTSUBU for ASMR MK2
▲ 圖為新產品COTSUBU for ASMR 3D。

日本Final旗下的子品牌ag就於2023年針對ASMR的運用推出了COTSUBU for ASMR,這是全球第一款ASMR專用真無線藍牙耳機。為了呈現出更佳的ASMR效果,ag標榜這款耳機有更強大的細節表現,能呈現更聚焦的型體感、和更鮮明的音場,無論你聆聽哪一種ASMR,都有一種更栩栩如生,尤如音效直接撩撥大腦、深入耳孔的刺激感。

能更細緻化表現ASMR錄音的COTSUBU for ASMR MK2與COTSUBU for ASMR 3D將於5月在台上市,讓你的大腦感受更奇幻的ASMR效果 s_240320_CTB_ASMR2_B_18.jpg 世貨 COTSUBU for ASMR MK2
▲ 這兩款耳機能給你不一樣的ASMR感受,2K版是所謂的「超近接音場」;3D版是所謂的「近接3D音場」,各有特色。

既然ASMR是一種對於感官的挑動,那麼其實還存在著更多的表現方式與可能性,就是因為如此,ag於今年推出了後繼的款式COTSUBU for ASMR MK2與COTSUBU for ASMR 3D,它們所標榜的就是有不同取向的表現方式,MK2版標榜能呈現「超近接音場」,也就是將聲音定位在耳朵附近,給人一種彷彿是在假人頭麥克內部的臨場感。如果是聆聽很貼耳的「耳語」類ASMR,甚至會感覺對方的聲音直接進入大腦,感受更強烈的ASMR效果。

而COTSUBU for ASMR 3D版,則是強調有「近接3D音場」,能讓聲音結像於頭部以外的空間中,讓人彷彿置身在錄音現場。一樣是聆聽「耳語」類的ASMR,COTSUBU for ASMR 3D版會讓你感覺到對方的嘴唇動作,甚至是呼吸的輕微強弱,給人一種非常真實,就像存在於聆聽現場的感覺。

聽起來是不是很奇妙呢,這兩款耳機五月就會在台上市了,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鑑賞試聽的機會,相信會讓你的ASMR體驗更奇幻、更深入骨髓,而代理商已經公布售價:

COTSUBU for ASMR MK2 建議售價2,850 元

COTSUBU for ASMR 3D 建議售價2,980 元

代理商表示,首批購買者還有驚喜好禮喔!

進口代理:世貨 02-8768-11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30 08:41 , Processed in 0.722566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