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桌上喇叭系統]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22 10:33:43 |已閱:90180|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amaha TSX-B237是款功能多元的一體式喇叭,可對應藍牙、CD、USB、廣播等訊源。除功能多元以外,TSX-B237的外觀也非常有質感,擺在家中便能凸顯出使用者品味。Yamaha TSX-B237體型雖小,但用於近場聆聽仍能表現出不俗的音質,且樂器部分也相當有Yamaha的水準,動聽而迷人。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095452ocj647s8464c5s52.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隨科技日新月異,器材集合多功能於一身的趨勢在音樂市場上越趨顯著,如主動喇叭、無線喇叭受到廣大年輕人青睞便是最好例子,而一體式的喇叭也因其多元功能性,成為了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成員。本篇主角Yamaha TSX-B237,即是款可連藍牙、USB、手機、耳機,也可讀取CD片、收聽廣播,功能多元又能輕鬆融入日常生活的一體式喇叭,堪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選擇!

Yamaha深耕音樂市場多年,產品線非常廣而全面,從發燒級的Hi-Fi音響器材到隨身攜帶的小型藍牙喇叭您都可以找得到。品牌本次推出的TSX-B237,並非首次推出相關類型的產品,其實過去就有TSX-B235這款一體式喇叭,且兩者外觀也幾乎一模一樣;不過相較於後者,TSX-B237多了耳機輸出、無線充電功能,更新了藍牙版本、提高了內建擴大機輸出功率,可視為是升級版。

外觀質感不俗,對應訊源多元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102400nxcyhdazvxu4xuby.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Yamaha TSX-B237外觀非常精美,它的黑色屬於消光黑,這種外觀較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刮傷,講簡單點就是較耐刮,它的頂板以木紋作點綴,擺在家中能增添木頭溫暖的質感,在其前面板部分則有1個小螢幕以及1對喇叭單體。

實際來看,TSX-B237外觀非常精美,送來社內的是黑色版本,仔細看它的黑屬於消光黑,這種外觀較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刮傷,講簡單點就是較耐刮,它的頂板以木紋作點綴,擺在家中能增添木頭溫暖的質感,在其前面板部分則有1個小螢幕以及1對喇叭單體。它的體積並不大,寬約為37公分、高約為11.1公分、深約為25公分,無論擺在客聽、床頭都非常適合。

在TSX-B237的頂板前端,您可以操作開機/待機、切換訊源、選擇我的最愛(最多可記憶5個)、調整音量、更換顯示畫面、退出CD片等功能,非常一目瞭然,這些功能皆可透過專屬搖控器操作,很是便利。在背面端子部分,則有3.5mm類比輸入孔、3.5mm耳機輸出孔、USB插槽、廣播天線等,另外它還具備規格為4.2版本的藍牙功能,日常生活常用的訊源基本上皆可對應。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102403x2dv828r66saxee2.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在Yamaha TSX-B237背面端子部分,有3.5mm類比輸入孔、3.5mm耳機輸出孔、USB插槽、廣播天線等,另外它還具備規格為4.2版本的藍牙功能,日常生活常用的訊源基本上皆可對應。

在TSX-B237的顯示螢幕部分,以非常簡潔的畫面呈現,並完整表現出高便利性的特點,一方面能夠確認當下的訊源、播放曲目、循環模式、廣播頻道,另一方面則可確認當下時間、鬧鐘設定的時間、睡眠模式等功能,無論想要如何調整、選曲都一目瞭然。

無線充電便利,還能唱高解析音檔

對了,TSX-B237還具備Qi無線充電功能,只要您的手機有支援Qi無線充電,將其放置於Qi充電區塊,便能自動進行充電。也就是說,只要將這款喇叭擺在床頭櫃上,在睡前滑完手機想休息時也不用再找充電線,直接擺上去就OK了!同理,若是放置於書桌上,如果滑手機滑到一半要工作、做家事,也可順手放上喇叭便能進行充電,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不過您可別以為TSX-B237沒辦法播放高解析檔案喔,即便它是一款講求便利性的一體式喇叭,如果您是以USB作為訊源的話,便可支援PCM格式的WAV、FLAC、ALAC、AIFF、MP4、AAC、WMA、MP3等檔案類型,音質上最高更可支援至192kHz/24bit規格的檔案,讓您輕鬆躺在床上便能享受高音質之美。

近場聆聽樂器形體完整

實際聆聽,TSX-B237雖然是一體式喇叭,所呈現的聲音依然是有模有樣,樂器形體感完整、低頻也相當飽滿,考量到如果擺在床頭使用,效果可說是十分出色了。值得一提的是,它所呈現出來的樂器聲非常真實討喜、迷人,並沒有因為體型小而失真,筆者猜想,或許是因為Yamaha在製作樂器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吧!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102359vscesd4dd0r88dnj.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在Yamaha TSX-B237的頂板前端,可以操作開機/待機、切換訊源、選擇我的最愛(最多可記憶5個)、調整音量、更換顯示畫面、退出CD片等功能,一目瞭然,這些功能皆可透過專屬搖控器操作,很是便利。另外它還具備Qi無線充電功能,只要您的手機有支援Qi無線充電,將其放置於Qi充電區塊,便能自動進行充電。

在人聲部分,TSX-B237能聽見凝聚的質感,雖然受限於體型無法像一般兩聲道系統有較為龐大的形體,但仍能聽見不錯的細節。令筆者在意的是,以它的體積來說,低頻有著相當不合稱的表現,原來,原廠在它的背板設置了1個低頻反射孔,只要不要離牆太遠,都能發揮出不錯的低頻。不過這邊要注意,以上筆者談的聽感都是以近場,如擺在床頭、書桌上為主喔。

總結來說,Yamaha推出的這台一體式音響TSX-B237功能非常多元,除了藍牙以外,還具備隨插即聽的USB端子、早晨關心時事的FM電台、品味無損音質的CD唱盤,以及家中成員可以輕鬆透過手機連接的3.5mm類比插孔等功能,再加上其富有質感的外觀,使它擺在家中就是個完美擺設。非常適合需要1款可闔家使用,或是有床頭音響需求的音樂迷,不妨給它一個機會吧。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095452kiqikapweim8994p.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095453kn59ax309xo99qxq.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YAMAHA TSX-B237,功能多元又美觀,凸顯使用者品味的一體式喇叭 095454szx4tcffxgc850xz.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產品規格
●型式:一體式藍牙喇叭
●輸入:3.5mm類比端子、USB、CD、藍牙、廣播
●輸出:3.5mm耳機孔
●藍牙規格:Version 4.2
●藍牙支援編碼:SBC、AAC
●支援音檔:WAV、FLAC、ALAC、AIFF、MP4、AAC、WMA、MP3
●支援最高音質規格:192kHz/24bit
●喇叭輸出功率:25W+25W(6Ω,1kHz,10% THD)
●耳機輸出功率:20mW+20mW(16to32Ω,1kHz,10% THD)
●尺寸(W.H.D):370×111×250mm
●重量:4.1kg
●參考價格:新臺幣15,900元

品牌公司:台灣山葉 02-7741-8888
台灣山葉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5-27 16:57:37 |已閱:90180|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Multimedia Music Controller
 165502zs7e4t33a94lsra7.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特別設計與 Yamaha TSX-B237搭配使用 — Multimedia Music Controller,是聆聽最愛樂曲輕鬆且簡單的方式。


主要特色
 165501pf9pav1v1v94fvvt.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即使有一點距離,也可使用您的智慧型手機控制
即使您不在 TSX-B237 旁邊,您也可使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遙控 TSX-B237開機/關機、調整音量並選擇播放喜愛的樂曲。

一觸即聽您喜愛的樂曲
 165501rjmreflmrm4lhbbx.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只需事先註冊您最愛的音樂來源和內容到「Scene(情境)」,然後一鍵觸控,就可立即播放最愛的音樂。

讓您跟音樂更靠近
 165501jm2g9qswm9h2gsvs.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最愛音樂的資訊會在app上顯示,讓您看到樂曲名稱、樂手姓名和專輯圖片 - 讓您更貼近音樂。
*該功能由 Gracenote, Inc. 的 MusicID-CD® 技術提供。相關資訊僅可從以 Gracenote 註冊的資料標題取得。

利用 Yamaha IntelliAlarm™ 享受美麗早晨
 165502m1k2dzdktv989253.jpg YAMAHA TSX-B237 山葉 一體式喇叭 藍牙 廣播 無線充電 USB
內建的鬧鈴功能,可從智慧型手機輕鬆設定控制,可將您溫柔喚醒。例如,只需將「收音機」設定為鬧鈴來源,早晨醒來就可以聆聽您最喜歡的廣播電台。

詳情請見連結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4:52 , Processed in 0.643747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