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桌上喇叭系統] EDIFIER推出QR65 2.0桌上型多功能藍牙喇叭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3-29 10:36:46 |已閱:35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DIFIER日前宣布最新QR65 2.0桌面藍牙喇叭正式在台灣上市,這是一款集結光學、電學、聲學打造的All-in-One音響系統,擁有炫彩律動燈光效果和安全方便的氮化鎵65W 快充技術,為生活創造儀式感和實用便利性。

EDIFIER推出QR65 2.0桌上型多功能藍牙喇叭 s_(2) EDIFIER QR65 質感簡約外型結合個人化律動燈效技術,重新定義桌面美學.jpg.jpg EDIFIER 力孚國際 TurbMuff MazeTube 桌上型音響

QR65 2.0有黑、白兩款簡約配色選擇,可隨消費者的家居色調自由襯托搭配。音箱使用高密度加厚全木設計,表面更以荔枝紋人造皮革包覆,外型樣式採用獨特的鏡面設計更是氣派又不失精緻感。產品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內建專利 TempoAbyss律動燈效技術,喇叭鏡面板看上去如同一層層光帶從上散落,隨著音樂節奏和光影變幻,營造出極具氛圍的聆聽體驗。透過側面旋鈕還能自由切換11種預設的 RGB 藝術動態燈效模式,提供情緒律動、呼吸律動和幻彩潮汐等多種效果,也可以透過EDIFIER ConneX app自訂不同的燈效效果,打造出專屬個人的聆聽儀式感。

EDIFIER推出QR65 2.0桌上型多功能藍牙喇叭 s_(4) EDIFIER QR65 搭配的鋁製揚聲器支架, 10 度角的設計巧思更可調整喇叭的指向性.jpg EDIFIER 力孚國際 TurbMuff MazeTube 桌上型音響

外觀方面還有一個特色,喇叭的鋁製支架不光能強化QR65外型一致性的美感,還能有效減少因聲音反射到桌面而產生的音染效果,以10度仰角的設計巧思,讓喇叭可以調整指向性,精準地將聲音輸出,帶來更加細膩和精準的聲音體驗。

EDIFIER推出QR65 2.0桌上型多功能藍牙喇叭 s_(6) EDIFIER QR65 擁有TurbMuff 空氣噪音抑制技術、MazeTube 迷宮低音技術以及獨立.jpg EDIFIER 力孚國際 TurbMuff MazeTube 桌上型音響
聲學技術方面,QR65 2.0具備TurbMuff空氣噪音抑制技術、MazeTube迷宮低音技術以及獨立三腔體設計等三大特點,不僅能在有限的箱體容積下,創造飽滿的低頻,也可以最大程度地抑制共振,呈現出最純淨的音質。Q65 2.0採用的2.75寸中低音單體,採用鋁合金振膜結合長衝程設計,能夠創造55Hz的低頻,同時讓中低音聽起來更加飽滿豐富。1.25寸振膜球頂型高音單體,則經過精心調校,完美展現出清脆明亮的高音效果,無論何種音域都能夠還原細膩的聆聽細節。如果你覺得喇叭低頻口味不夠重,QR65還可以外接超低音,強化低音域的表現。

EDIFIER推出QR65 2.0桌上型多功能藍牙喇叭 s_(1) EDIFIER QR65 桌面藍牙揚聲器重新定義新時代音響潮流,獨家聲學與電學設計打造.jpg EDIFIER 力孚國際 TurbMuff MazeTube 桌上型音響

QR65 2.0不僅提供LINE IN、USB和藍牙5.3三種連接方式,你甚至還可以藉由EDIFIER ConneX app以手機進行遠端無線控制調校,包括連接方式控制、EQ 設定、燈效模式切換、充電狀態顯示以及音量大小控制等多項便利功能,輕鬆享受音樂帶來的無盡樂趣。最後,QR65 2.0還搭載TurboGaN氮化鎵65W快充輸出技術,並具備USB Type-C、Type-A,可以在播放音樂的同時也能夠為電子裝置提供實用的充電功能。

EDIFIER QR65
參考價:10,990元
類型:藍牙喇叭
總代理:力孚國際02-2784-90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7:54 , Processed in 1.228216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