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udioquest PowerQuest3:為劇院而生的音響級排插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0-9-29 17:21:22 |已閱:407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quest PowerQuest3電源排插是一款為家庭劇院設計的產品,它將電源插座分為三類,包含採用Audioquest獨家的「超線性濾波技術」插座,可針對顯示器或數位訊源,提供更好的畫質與低噪訊的電源品質。同時PowerQuest3也具備大電流輸出插座,提供擴大機充沛的供電。只要一台PowerQuest3,就能讓劇院每個環節都能擁有最完善的電源分配。
0 K% F+ J& F# L( {3 |# S- t) A        6 i( F' {/ [0 \- \7 }! Z% h& W5 H
Audioquest PowerQuest3:為劇院而生的音響級排插 172050nehrrzff47rhx5d5.jpg 家庭劇院 電源排插 皇佳 8 G: z( v0 E* z
5 W$ f& H2 A+ V/ I* U/ D% X$ @
Audioquest旗下有許多電源排插產品,但這款PowerQuest3非常不一樣,它是專為劇院設計的產品。機身採直立式的薄型設計,方便用家裝在空間角落或機櫃後方,且電源線被安置在機箱底部,讓排插能更穩定的站立。機身上預備8個電源插座,並設有突波保護的開關,避免器材受湧浪電流損壞。其中2組為4K/8K視訊優化的超線性濾波插座,讓您連接顯示器、電視等器材,提供額外的噪訊消除功能,讓顯示器獲得更好的畫質表現。
' R2 ^: r( |0 H" h1 }1 _
$ r/ S  h2 x  _" S2組為大電流插座,適合連接擴大機、超低音等產品,應付龐大的音效動態也能提供穩定充沛的電力。最後4組為超線性濾波插座,內建濾波功能,可讓您連接DAC、藍光訊源等數位器材,提供更純淨的電源,提升聲音與畫面效果。不僅如此,PowerQuest3還具備USB充電端子以及LAN端子,較一般排插有更多元的功能性。- S" z( }- j% ~$ B; ]
7 i7 {& f+ t7 l2 `
進口代理:皇佳 02-2592-876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7:45 , Processed in 0.651535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