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6-9 15:38:08 |已閱:1639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桃園有一家很有實力的影音店:麥士音響(MAX Audio),專營影音器材和卡拉OK設備,自成立以來不斷茁壯,於6月9日正式喬遷至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一路236號),並舉辦了盛大的開幕儀式。這個新店面的腹地超過500坪,室內面積超過800坪,讓麥士音響一躍成為北部數一數二的大型影音店。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51.jpg 麥士音響
▲ 麥士音響的新店面是在一棟四層樓建物裡,坪數相當大。

麥士音響最早是於2003年在桃園成立的,從事歐美日音響品牌影音器材及KTV設備的銷售。由於主事者呂進益董事長的經營策略成功,生意蒸蒸日上,2014年時移至桃園南崁,有兩層樓,以更完善的展售格局服務消費者。而6月9日這次的喬遷等於是第三次搬遷,地址其實沒有離很遠,但是坪數一整個大很多,再加上四層樓建築的外牆都做了大幅影音品牌廣告,可說是一躍成為桃園影音新地標。

當然,越大的坪數代表越大的經營成本,為什麼麥士音響要尋求這麼大的經營空間呢?呂董事長表示,這是因為經營到後來,很多消費者對麥士音響十分信任,常常請他們再推薦和銷售白色家電(冰箱、洗衣機…等),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決定將白色家電也納入銷售。而呂董的經營哲學很重視一點:就是要讓消費者能直接看到、摸到、接觸到產品,為此,他決定為麥士音響尋求更大的店面。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84.jpg 麥士音響
▲ 四層樓的外牆都做了大幅影音品牌廣告,儼然成為桃園影音店新地標。

因為室內使用面積超過800坪,麥士音響可以容納大量品牌,而且可以進行最豪華的展售。舉例來說,一般小店因為空間有限,很難展售大量平面電視,而麥士音響就可以展出Sony、LG、三星的電視精品,甚至於,三大品牌的旗艦機種可以一次看到、一次比較。再來,麥士音響內部有三間獨立視聽室,可以展示各種多聲道、兩聲道系統。還有,麥士音響還在各個電視展售區配置了大量的Soundbar和套裝式劇院系統,消費者來到麥士音響不僅好看好逛,還能試用、能鑑賞,各種AV器材和白色家電的採購需求能一次滿足。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25.jpg 麥士音響
▲ 董事長呂進益先生表示,他希望消費者來到麥士音響都可以直接看到、摸到各種產品,所以他追求實機、實品展示空間。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48.jpg 麥士音響
▲ 開幕活動還請到擊鼓隊和舞獅團進行表演,為開幕儀式增添喜氣。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13.jpg 麥士音響
▲ 現場來賓有許多是重量級的,包括了電視品牌的高階主管,和音響代理商、音響品牌的負責人都來捧場。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56.jpg 麥士音響
▲ 麥士音響有整面牆展示Sony的電視產品。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60.jpg 麥士音響
▲ 而且許多電視產品都搭配了Soundbar或套裝劇院,可以直接試聽。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05.jpg 麥士音響
▲ 這個區域全部展示LG的電視產品。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09.jpg 麥士音響
▲ 也包括了LG獨家的Object Collection,電視就像是裝飾藝術品,是斜靠在牆上的。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68.jpg 麥士音響
▲ 此區就是全部展出三星的電視製品。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Max_.jpg 麥士音響
▲ 麥士音響的空間相當大,裡面規劃了三間視聽室,這是最大的一間,現場的燈光能不斷變換。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98.jpg 麥士音響
▲ 這個大視聽室還有舒服的沙發區域,此間還在天花板配置了六只天空聲道,未來可以展示高階的家庭劇院。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92.jpg 麥士音響
▲ 現場擺出了頂級的喇叭,左邊是Focal的Utopia高階喇叭,在它右邊的是Yamaha旗艦NS-5000喇叭。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96.jpg 麥士音響
▲ 在視聽室的兩側和後方靜態展示了大量喇叭,其中還可以看到Martin Logan的靜電喇叭。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67.jpg 麥士音響
▲ 這是第二間視聽室,此間主力開聲的喇叭是Sonus Faber的製品,包括高階、中階和壁掛式喇叭。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68.jpg 麥士音響
▲ 現場的前端器材,包括了Marantz的環繞擴大機,和McIntosh的後級擴大機,都是頂級品牌。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70.jpg 麥士音響
▲ 牆上有大量產品靜態展示,包括了Sonus Faber的新一代無線喇叭Omnia,以及Naim經典的無線喇叭Mu-so,它們都是無線喇叭裡的頂級Hi-Fi製品。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74.jpg 麥士音響
▲ 這是第三間視聽室,裡面可以看到大量的Wharfedale喇叭,其中電視旁邊的12.4落地喇叭有漂亮的淺木紋色,這是麥士音響獨家專賣的喔,其它店家買不到。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75.jpg 麥士音響
▲ 這裡可以看到Wharfedale各種系列的喇叭,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麥士音響是北部音響店中Wharfedale喇叭型號最齊全的店家。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76.jpg 麥士音響
▲ 牆上靜態展示NAD的擴大機、Supra Cable線材、Wharfedale小型喇叭。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80.jpg 麥士音響
▲ 視聽室入口處還能見到TCL的電視,一般音響店展出TCL的不多,而麥士音響就有。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81.jpg 麥士音響
▲ 在TCL電視的下方,可以見到Sennheiser新一代的Soundbar製品AMBEO Soundbar Plus,及它的超低音AMBEO Sub。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82.jpg 麥士音響
▲ 旁邊還可以看到超低音大軍作靜態展示,裡面的品牌包括了Wharfedale、Mission、Magnat等等。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79.jpg 麥士音響
▲ 此間還靜態展示了小型投影機,包括小米和BenQ的製品,都以小巧的外型、精製的做工取勝。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99.jpg 麥士音響
▲ 除了上述的展出之外,空裡各處也有各種型態的音響產品,例如此區都是Yamaha的Soundbar及相關製品。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87.jpg 麥士音響
▲ 此區全部都是Bang & Olufsen的音響產品,有著獨樹一格的優雅設計感。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55.jpg 麥士音響
▲ 此區全部都是Sony的無線喇叭,裡面有Sony獨家的頸掛式喇叭,以及支援360 RA、能360度投射音效的喇叭。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459.jpg 麥士音響
▲ 還有一區全部都是Sony的無線耳機、真無線耳機、有線耳機,以及DAP隨身播放器。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70.jpg 麥士音響
▲ 現場還可以看到B&W的齊柏林飛船音響,這是B&W非常有特色的產品。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72.jpg 麥士音響
▲ 此區可以看到JBL各種小型無線喇叭,而左邊的則是三星的「The Sero翻轉電視」,面板可以由橫的變成直的。

桃園麥士音響喬遷新開幕:室內面積超過800坪的專業影音店 s_DSC_0592.jpg 麥士音響
▲ 麥士音響搬到這個大坪數新店面,目的就是為了能結合白色家電的展售,所以現場展出了大量的冰箱、洗衣機、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等產品,讓消費者來到此處可以一次購足各種影音產品和白色家電。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5:40 , Processed in 0.83344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