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coober 發表於 2017-10-12 16:41:08 |已閱:11550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今年四月的時候Panasonic台松電器在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7春季新商品發表會,普洛影音網也將報導重點聚焦在最新的OLED 4K電視EZ1000上頭,Panasonic OLED 4K TV以自體發光技術搭配好萊塢色彩調校師參與調校的Studio Master HCX2專業級圖像處理晶片,可呈現4K 6原色pro顯示效能,色彩涵蓋率可達到98% DCI標準色域,並具備800nits亮度、支援HDR10與HLG等HDR標準,強化了OLED在暗部細節方面的表現,這對作為日系電視品牌龍頭之一Panasonic來說無疑是技術實力的展示。



但對於廣大的消費者來說,高階機種只是看得到摸不到的產品,為了滿足入門4K電視的市場需求,台松特地在今天舉辦的2017下半年的家電新品發表會,同步發表三款平價型4K液晶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的平價4K電視為EX550W系列,該系列共有三個尺寸,分別是65吋的TH-65EX550W、55吋的TH-55EX550W、50吋的TH-50EX550W。三款機型除了尺寸上的差異以外,所有規格與功能都一樣皆具備3840×2160 UHD 4K解析度,可以呈現清晰細膩的4K影像畫質。智慧電視功能的部份,則具備網頁瀏覽器,可透過內建的無線網路與區網連接,同時還有鏡像分享功能,可以讓你用大尺寸畫面顯示手機與平板的內容。USB多媒體播放器也可以開啟各類影音檔案,雖然功能不若高階機種,但對一般家庭用戶來說算是很夠用了。價格部份也十分破盤,65吋的TH-65EX550W、55吋的TH-55EX550W、50吋的TH-50EX550W,價格分別是48,888元、28,888元與24,888元,這樣的價格等於是直接衝擊到國產電視品牌的行情,對於下半年的4K電視市場勢必會造成話題。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除了平價4K電視之外,Panasonic音響事業部也在會場推出的全新的一體式潮流音響SC-UA3。這款All in one手提音響現在已經相當罕見,Panasonic這款一體式音響不僅在功能上滿足各種年輕人聆聽音樂的需求之外,也在造型上做出創新的設計,打破傳統音響的框架,潮流時尚的外觀洋溢著前衛科技的獨特質感,藍色LED燈飾與髮絲紋紋理設計的外觀,外加正面獨特的可攜式握把,可機讓用家享受更具機動性的音樂體驗。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Panasonic發表平價板4K電視


SC-UA3具備兩個低音單體與2個高音單體,箱體兩邊還外掛兩個號角高音單體,以300W的功率驅動,標榜可以打造水平、垂直全方位的環繞聲效。內建15組音樂模式,可以對應不同類型的音樂,也可以透過外接麥克風的方式,以6種K歌模式唱歌。訊源方面整合了CD、藍牙、USB、FM廣播之外,還可以透過光纖或音訊端子連接電視,使用方式相當多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0:20 , Processed in 0.726204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