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Archer 發表於 2017-10-17 17:06:52 |已閱:4039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1974年,Tannoy推出全新的HPD同軸單體。當時HPD系列總共推出Arden、Berkeley、Cheviot、Devon、Eaton等五款型號,HPD系列成為最受歡迎的喇叭之一。現在Tannoy推出Legacy系列,要以現代科技重新復刻Arden、Cheviot、Eaton三款喇叭。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Tannoy產品外型本就多半走典雅風,Cheviot的外型也是相當復古。不過其內在可是添入近代科技。例如箱體部分因為材料進步,因此機箱材料是比70年代更加進步。新的箱體有更高的剛性來控制低頻表現,並結合DMT(Differential Materials Technology)技術,能適當消除特定共振頻率,將箱音降至最低。並比照Prestige系列,採用24K鍍金插銷切換調整高頻量感與滾降曲線。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Legacy Cheviot的低音單體採用12吋紙盆,雙布質懸邊設計。擁有稍微向前的人聲,充滿速度且富衝擊力的低頻。如同監聽喇叭一般,能夠讓細微的差別被充分的鑑別。高音單體採用鋁鎂合金,配上雙圓號角「鬱金香」導波器,提供最清晰的暫態響應。這個和HDP同樣設計的新單體能夠承受500瓦的瞬間功率,提供最驚人的動態與真實感。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端子部分採用WBT的24克拉多層鍍金端子,並依然採用Tannoy慣用的五端子,其中一個為接地端子的設計方式。分音器為手工搭棚銲接元件,高通與低通分音線路各自獨立。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Tannoy Legacy Cheviot落地喇叭

每個Cheviot喇叭都是由位於蘇格蘭Coatbridge的工廠,由熟練的高級技術人員手工製作。並提供5年保固。

Legacy Cheviot雖說外型是當年Cheviot的復刻版,但是內容早已隨著時代進步而用上更先進的方式與材料製作,性能更勝以往,不必再回頭尋找四十年前的喇叭。

Tannoy Legacy Cheviot規格:
類型:同軸落地喇叭。響應頻率:38Hz-30kHz±6dB。推薦放大器功率:20-250瓦。承受功率:125瓦(連續),500瓦(瞬間)。靈敏度:91dB。阻抗:8歐姆。使用單體:12吋紙盆低音,1.3吋鋁鎂合金高音。分頻點:1.2kHz。外觀尺寸(WHD):448×860×260 mm。重量:29公斤。

Tannoy原廠網址:http://www.tannoy.com/
勝旗網址:http://www.winkey-audio.com.tw/tannoy.htm
勝旗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keyaudio/

進口代理:勝旗 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5:10 , Processed in 0.646233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