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台北電器公會音響展] 第38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展前報導

11#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17-11-8 19:03:28 |已閱:135830|評論:24|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206 日月音響

 182759qqz55bvxmnzgxegr.jpg

 111107ykva3ier011a8atr.jpg
Innuos Zen
Zen系列分為Zen mini、Zen 、Zenith 。在現在數位流大爆發的年代,無論用甚麼方法,把自己的音響系統加入具備串流的功能,是當下音響迷該做的事。

 182759jznd1zui2giqiuou.jpg
Constellation Virgo III前級擴大機
為了打造 Virgo前級擴大機,由世界級音響工程師與工業設計師組成的「夢幻團隊」,取法Constellation Audio先進Reference系列的Altair前級。 雖然Virgo的設計製造較為經濟,但基礎電路配置是一樣的,聲音就如同此革命科技概念令人期待般動人。Virgo核心是Constellation Audio的Line Stage Gain Module,完全平衡的前級 擴大機電路,在正負聲音訊號間達到完美平衡。此電路的音樂性與穿透力是其他前級擴大機無法比擬的。Line Stage Gain Module也讓Constellation後級可直接透過Constellation Link連接,繞過後級之輸入級電路來達到更好的聲音品質。

 182756rv4iskbsi838y3uw.jpg
Constellation Centaur是世界上唯一擁有媲美單端三極真空管最佳音色的大功率晶體單聲道後級。

 182757j23n96d6oaxhg9kf.jpg
Focus 600 XD可帶來High-End發燒揚聲器應具有的極致聲音表現,而且還能毫不妥協地播放高解析數位音樂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gordon 發表於 2017-11-9 10:40:09 |已閱:135830|評論:24|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231家登音響

特別請Siltech特製的Taipei台灣特別版電源線,採純淨的6N單結晶銅,配備優良的傳導性;獨特的雙層Kapton/Teflon絕緣體,加質量阻尼矽外絕緣,屏蔽效果一流,插頭則是高檔Furutech FI-8N(G)連接器。同時供應PC頭與8字頭,讓台灣愛好Siltech的朋友,可以簡單購賣到好廠線。線身擁有象徵台灣的101大樓圖樣,原廠特製,數量有限。Dynaudio 40th特別紀念款,第一次在台音響展發聲,建議售價135,000元,會場特價120,000元,會場購買並加原廠腳架。

 40.jpg
Dynaudio 40th特別紀念款,建議售價135,000元,會場特價120,000元,會場購買並加原廠腳架。

 showimage.jpg
Siltech特製的Taipei台灣特別版電源線,插頭則是高檔Furutech FI-8N(G)連接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
gordon 發表於 2017-11-9 11:01:33 |已閱:135830|評論:24|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240品樂音響

喇叭DALI Rubicon 8、Rubicon 6
領略大師靈感,聆聽音樂之魂

全新推出的DALI Rubicon彙集了我們三十餘載的聲學積澱和鍥而不捨的愛樂熱情,成為DALI歷史上又一里程碑之作。Rubicon的設計和生產完全在丹麥進行,展現丹麥純正血統的無窮魅力。這款喇叭彙集EPICON系列所有優點並努力將音效提升至更高層次,創新單體技術讓愛樂者能夠足不出戶地享受 發燒級震撼音質。設計簡約、線條流暢、外觀時尚……Rubicon優雅盡顯,讓您安坐家中,盡享親臨現場般的聽覺盛宴!我們將帶您穿越時空,徜徉於夢幻般的音樂殿堂……

 dali.jpg
RUBICON系列的聲學技術
基於軟磁性複合物(SMC)的「線性驅動系統」,是DALI在卓越音效探索中的里程碑。Rubicon系列喇叭也採用了這一創新技術將音效失真降低至最小程度,即使在極低的音量下也能展現音樂豐富多彩的細節。Rubicon的所有單體均為丹麥原裝且配備最新磁路驅動系統,它將以天籟般的音效將成為全球萬千發燒友的寵兒。

相關連結: https://www.dali-speakers.com/loudspeakers/rubicon/rubicon-8/

 B1.jpg

DAC前級擴大機 Burmester 099
「經典系列」中的099前級擴大機,是被開發出來應付日益增加的各式各樣數位設備的,它能幫助用家有效整合影像與聲音的需求。如果你是重度的音樂愛好者,那麼不妨選擇具有六組數位輸入的版本,藉此可以與範圍廣泛的數位影音設備進行連接,例如數位衛星接收機、數位機上盒、遊戲機和個人電腦。即使講到聲音品質,099前級擴大機也設有三組類比輸入端子,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要。

相關連結: https://www.burmester.de/en/home ... 9-preamplifier.html

 B.jpg

功率擴大機 Burmester 036
036 立體聲功率擴大機採用更為緊湊的機箱設計,但卻結合了更多功能與大氣勢特質。在電路結構上,也再次搭載了全對稱電路,以及完全直流耦合的設計。同時本機還搭載新開發的「智慧保護電路」,藉由該技術能夠同時監控溫度、直流偏移、電源突波的運作情形。

相關連結: https://www.burmester.de/en/home ... ower-amplifier.html

 p.jpg

Playback Desings Merlot DAC
「Merlot DAC」是一款家用型數位類比轉換器,搭載 Xilinx FPGA 可編程邏輯運算晶片,其獨立架構提供軟體升級的可能性,提供類比音量控制功能,允許錄音軟體連接至「Merlot DAC」,進而製作 WAV、DFF / DSF 的音源格式檔案。「Merlot DAC」支援非平衡 / 平衡類比輸出與耳機輸出,以及 AES、SPDIF、USB、Plink 數位輸入介面。

相關連結: http://www.playbackdesigns.com/#inline_content_MerlotDac
 V.jpg

黑膠唱盤 VPI Prime 唱盤
Prime相較於傳統VPI唱盤,呈現另類優美曲線外型,並且修改(加大)唱盤基座,增加空間以適合新款10吋3D列印臂的安裝。3D列印臂循軌上十分靈活,底座墊材避鎮性能提升,聽感上較為細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17-11-10 10:44:28 |已閱:135830|評論:24|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2F敦睦廳嘉強

MIPRO嘉強電子將於今年的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帶來眾多無線音頻產品及精彩演出。MIPRO是國內數位無線技術的領航者,今年在展會上的主力產品就是數位無線麥克風,包括了UHF頻段的ACT-8系列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以及2.4 GHz頻段的ACT-2400系列數位無線麥克風搭配各類型的樂器麥克風。

 103008wroyk9v3zyzsokxz.jpg

ACT-8系列屬於高階專業機種,MIPRO ACT-828雙頻道數位機種獲得2015台灣精品獎後,精益求精,今年再推出ACT-848專業四頻道接收機創新機種,裝配全新設計的VFD視窗及監聽耳機插座,AES/EBU數位輸出及選配的Dante數位音訊網路介面。ACT-828也同時升級新增選配Dante數位傳輸介面的功能。該系列可選配使用一般AA電池或充電式鋰電池的發射器。

 103046c4gj1h6n3y3ychzh.jpg

MIPRO於2015年初正式推出符合國際電波法規可以在世界各國使用的ACT-2400系列機種。2016年再推出1U進階機種ACT-2412A雙頻道及ACT-2414A四頻道接收機,在機箱背面具有天線輸入插座及偏壓,可外接延長天線系統,提升接收距離及訊號品質。
除了無線麥克風外,MIPRO在無線擴音機系列也增加2.4 GHz無線接收模組的項目,所以無線擴音機也能搭配各種2.4 GHz手握、領夾、頭戴式及樂器麥克風做無線傳輸擴音,尤其樂器演奏拾音需要平坦寬廣的頻率響應,2.4 GHz的數位傳輸特性非常適合搭配樂器麥克風,獲得最佳的音效。

為了讓參展民眾親身體驗2.4 GHz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運用在樂器演奏上呈現的絕佳音質,從11/17日起連三天,嘉強電子邀請薩克斯風、小提琴、二胡演奏家到攤位現場示範演奏,使用MIPRO獨家研發的各式樂器麥克風,歡迎大家蒞臨聆賞。

「聽見MIPRO」樂器展演會:
11/17-20日,每日兩場,上午場11:30,下午場14:30。

11/17(五) 薩克斯風演奏-周尚德
11/18(六) 小提琴演奏-胡俊榮
11/19(日) 二胡演奏- 吳佩儒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11-12 14:49:32 |已閱:135830|評論:24|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音響與藝術的結合

2017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即將於圓山大飯店11月17日至20日為期4天盛大舉行。今年是第二次音響結合藝術聯合展覽,去年2016年成功圓滿展出,今年更以40間藝術空間以及畫廊帶來優質的藝術作品,與專業高級音響及音樂唱片共160個房間新品發表。

希望藝術作品的參與,為音響視聽空間帶來不是只有音樂,為音樂愛好者添增視覺靈性與美感啟發,藉由不同的媒介,提供視覺與聽覺感官相互影響的想像空間。

音樂與繪畫息息相關,相信收藏經典唱片的音樂愛好者,會發現很多唱片封面是藝術家的作品,很多藝術家也因繪製唱片封面而成名,視覺藝術的表現將無形的音律,感覺的旋律,音樂故事,音樂演奏者或歌手,經由視覺藝術的表達出來畫面來了解音樂。

另一方面,西方藝術發源地的歐洲,音樂與繪畫因宮廷與教堂,也有類似的發展史,爾後在16、17世紀隨著經濟富裕,繪畫為貴族顯示文化與財富的象徵之一,而在繪畫中也常以樂器來傳遞音樂與經濟優渥的家庭。

音樂與藝術本為一體,很多藝術創作,來自聆聽音樂的影響,反觀觀眾能從線條與色彩中感受到旋律與音樂的層次與舞動。我們希望藉由台灣首創的音樂與藝術整合,也結合了音樂與視覺藝術的愛好者,將音樂與視覺藝術帶進更多的家庭。

因為喜歡聽音樂,而選購好的音響,而視覺藝術品能體現音響的價值與品味。由「台北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所舉辦的「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已邁入第38屆之悠久歷史。理事長廖全平為促進商業交易提升,以創新,熱情與膽識將此兩大產業結合,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幫助大家。

對於音樂、音響、藝術的追求過程,那心情與態度是一致的,在音響界與音樂界臥虎藏龍諸多低調藝術收藏家,也期待各位的繼續支持,影響更多音樂人與藝術愛好者,讓我們的社會更美好,美麗與感動人們的心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42 , Processed in 0.746764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