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11-16 14:54:42 |已閱:10173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t4 `% d1 {0 Z$ T
由Rick Schultz在2012年創立的High Fidelity Cable是一間很特別的公司,旗下主打各類自製線材,同時也有推出針對電源做優化的處理器。但他們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善用自家的電磁處理技術,進一步減少訊號在線材導體中傳遞時,容易造生的各種失真,算是High Fidelity Cable最引人留意的獨家技術。
/ [3 A( ?' H. q% H4 L4 M/ ?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
這款最新的CT-1 Reveal RCA訊號線使用原廠最新的磁力導體,可於線材內部提供穩定的電磁場,讓訊號的傳遞可不受外界干擾,是業界罕見的線材設計。
, m* n6 e8 B0 i% Z) P; Y  D( c
7 f4 y/ |. i) x7 L原廠在官網上,他們使用許多方式來驗證為何電子會與磁力有關。例如他們就用過真空管(燈泡),藉由手拿磁鐵靠近真空管,藉以影響真空管的電力狀態。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發現,當磁鐵一靠近真空管,發光中的燈絲就會產生忽明忽暗的不穩定狀態,而High Fidelity Cable所設計的線材,就是要盡可能避免這種電流受到電磁干擾的問題。

7 D8 |: ], q- Q  M3 w3 c
+ t, d/ G2 v% F/ p: h8 Z$ N% |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
CT-1 Revel訊號線線身標準長度為一米,可接受每0.5米為單位的加長服務,導體外側使用獨特的銀色材料做屏蔽層,可穩定內部電流品質不受干擾。
: ]9 v) r. Y3 A8 D/ K1 g
於是由High Fidelity Cable所設計的線材,他們於線材內部都使用了他們家獨特的磁力導體(Magnetic Conductor),藉由自家的電磁穩定技術,可使得內部的電流訊號不會受到外界的磁力干擾而顯得渙散,而是讓電流吸附集中在電磁導體上,達到最高的訊號傳遞品質。
# I* d3 S9 s0 @9 w5 c# H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
配置在線身上的灰色裝置,是原廠獨特的磁導系統,可幫助內部電磁場達到最佳狀態。

! N4 W; ~8 W5 {- ~) O
而由High Fidelity Cable所設計的最新CT-1 Reveal RCA訊號線,就搭載了這個獨特的磁力導體技術,可在線材內部提供穩定的電磁場,確保傳遞的訊號不受干擾,並在線身導體外側,施以銀色的屏蔽層做包裹。而在CT-1 Reveal身上,我們也可以看見,原廠除了有特別標示訊號線的輸入與輸出端,以防用家接錯之外;在線材身上,也同樣使用了自家獨特的灰色磁導系統,有助將內部磁力場的優化效果最大化。如果您對目前市面上的線材設計都看不上眼,這款注入全新電磁技術的CT-1 Revel RCA訊號線,相信可以讓您眼睛為之一亮。
6 E; J! D% B9 Q( q1 f2 D
6 M0 |: u/ k7 O5 E7 [High Fidelity Cable CT-1 Reveal Rca訊號線規格:
4 j, y/ W6 S7 f! t使用獨家磁力導體。搭載獨家電磁場穩定技術。使用磁導系統。線身標準長度:1米(可接受加長訂製服務)。
( R# w5 N, a. n* h
High Fidelity Cable官網: www.highfidelitycables.com/

  M: U( e2 T7 H5 ~5 z. \+ E+ j  ]進口代理:風格 02-2285-3960
7 t0 b( p- D8 C/ U, M6 O
8 R$ v  ~5 r8 F$ U2 n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5:19 , Processed in 0.725142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