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嘉強電子獲鄧白氏TOP 1000中小企業菁英獎

coober 發表於 2017-11-24 15:43:40 |已閱:7600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2017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嘉強電子行銷部陳為仁副總代表出席受獎。
- a% i8 b; b3 d2 Q% X2 L' w" }. v; F- r# ?

嘉強電子獲鄧白氏TOP 1000中小企業菁英獎

嘉強電子獲鄧白氏TOP 1000中小企業菁英獎

, ~" O- }$ J( V% c$ d4 ~: M$ @& J8 T! w# k& Z9 r0 w+ g
由美商鄧白氏所主辦的「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是透過全國中小企業出口數據以及鄧白氏獨有的大數據資料庫比對,從付款紀錄、財務壓力指數、付款指數、採購力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以及比對最近三年每年進出口實績總額在50萬美元以上,且各年度均無虧損,從國內140多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TOP 1000 家企業。
* v' C5 E6 N+ u  F/ m& P' q/ z( U4 q
陳為仁副總表示:「嘉強電子以自創無線麥克風品牌MIPRO行銷世界八十餘國,遍及歐、美、亞、非、大洋洲,出口成績斐然,這次能入選TOP 1000,是對公司經營績效的肯定。嘉強電子將繼續秉持研發創新、優良品質、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好的無線麥克風及最佳無線音頻解決方案。」
  f& f- H8 l) g$ q. S4 F  E$ U3 A: t. G9 E0 `6 X! i5 y7 |/ a
鄧白氏D&B成立於1984年,為美國一家國際知名的企業資訊與金融分析公司,擁有全球最大的商業資料庫。鄧白氏台灣分公司自2014年開始舉辦該獎項,由於獎項評選過程十分嚴謹,完全以客觀數據作為基礎,不受主觀判斷或外力影響,獲得台灣中小企業界廣大迴響!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8:36 , Processed in 0.688349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