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B&O Play M3藍牙喇叭:美觀、迷你、大聲能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12-22 11:45:06 |已閱:7674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 Play M3承襲M5的外型質感,B&O Play M3的箱體採俐落的橢圓形柱狀結構,體積只有一個巴掌大,且重量僅1.46公斤,使用上完全不佔空間,外觀使用了經陽極處理的鋁合金機身,珍珠噴砂般的觸感非常滑順細膩,前方可替換的單體防塵網選用丹麥Kvadrat的羊毛織布包覆,色調樸實溫暖,使喇叭呈現猶如居家飾品一般,簡約又不失質感的北歐生活風味。而B&O Play M3的另一種配色,採用鋁合金的霧面消光表面,可針對你的居家擺設風格做選擇,別有一番個性出眾的低調奢華感!

B&O Play M3藍牙喇叭:美觀、迷你、大聲能 114533fzixozj2kcmko5j7.jpg 遠寬 藍牙喇叭

B&O Play M3在產品定位中為入門的款式,除了漂亮的外型外,也承襲了M5的Bane&Olufsen Signature全方位音質特色。無線傳輸採用4.2低耗功藍牙傳輸,單體部分內建一只3.75吋的長衝程低音單體及一只3/4吋的釹磁鐵高音單體,並分別由兩組D類擴大電路來驅動,雖不像M5配有5只不同音域單體的360度發聲設計,但經過B&O專業聲學團隊的調校下,精準的安排中低音單體與高音單體的相對位置,再透過獨家分頻技術,可將聲波均勻的擴散到環境中。而M3的軟膠底座與封閉式箱體設計,可有效優化低頻效果,使M3的頻率響應也可達到65Hz-22kHz,是同級距藍牙喇叭難以達到的優異表現,並延續M5的龐大聲能效果,對於小空間的聆聽可說是遊刃有餘。
B&O Play M3藍牙喇叭:美觀、迷你、大聲能 114532qlelmwstxlxsgqx0.jpg 遠寬 藍牙喇叭
此外,隨著無線傳輸的音響技術日益革新,藍牙喇叭不僅成為多數用家行動聆聽的必備產品,也逐漸走入居家生活中,成為音樂播放核心設備。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藍牙喇叭廠商將多室聆聽的串流連接功能,納入產品設計之中,並可透過行動裝置的APP功能,輕易操控多房間的無線播放設備,使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能享受美好的音樂。而以居家時尚為設計風格的B&O Play當然也不例外,M3不僅可以透過藍牙傳輸直接撥放音樂;也可以透過自家多空間音響系統Beolink Multiroom 連接區域Wi-Fi,使M3藍牙喇叭可透過BeoPlay APP操作介面控制多房間的B&O Play喇叭,包括A6、A9、M5等,音樂流淌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達到多室聆聽目的,並支援時下最流行的Chromecast、Apple Airplay等串流音樂平台,透過B&O Play家族的系列喇叭,可輕鬆打造一個居家音樂撥放系統。
B&O Play M3藍牙喇叭:美觀、迷你、大聲能 114532ooqotxb6yjqt0n1g.jpg 遠寬 藍牙喇叭
●型式:藍牙無線喇叭 ●單體:3.75吋中低音單體×1、3/4吋高音單體×1 ●擴大機:D類40W×2 ●頻率響應:65Hz-22kHz●輸入:藍牙4.2 ●尺寸:112×151×140mm(W.H.D.)●重量:1.46kg ●參考價格:10,990元 ●進口代理:遠寬 02- 8666-0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3:29 , Processed in 0.51887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