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107年度中華路影音街-春酒晚宴聯誼餐敘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18-3-10 21:07:49 |已閱:581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3月9日晚上,位於台北中華路影音街的各廠家們,按照過去的傳統邀請所有影音街的廠家們,舉辦一場春酒聯誼餐敘,現場除了各大音響店、相機店的代表出席外,更來了許多地方行政單位,除了慰勞大家一整年的辛勞,也藉這個機會好好的提振影音街的士氣,顯現大家團結的一面。

107年度中華路影音街-春酒晚宴聯誼餐敘 194752k537753cso3x7uxi.jpg 中華路影音街 相機街 春酒
春酒舉辦地點位長安西街的馬來亞餐廳,中華路影音街的所有廠商都到場共襄盛舉!

這次的活動內容非常活潑,首度以歌唱節目開場,除了炒熱現場氣氛外,也為影音街在8月份即將舉辦的歌唱比賽中華好聲,響樂北門做宣傳!有在關注中華路影音街的朋友都知道,當地的音響廠商經常會舉辦許多精彩的活動!舉凡古典音樂賞析、電影配樂座談、音響技術講解等等活動供大家參與。

107年度中華路影音街-春酒晚宴聯誼餐敘 195308v82gcrgt5j18dt5r.jpg 中華路影音街 相機街 春酒
現場請到了專業的歌唱老師為開場獻唱許多好聽的歌曲,讓大家能享受餐點的同時,也能一邊觀賞精彩節目。

而這次即將在2018年8月1日開始到10月7日,由中華路影音街與音圓唱片聯合舉辦中華好聲,響樂北門歌唱比賽!結合影音街的高級影音設備與唱片公司的音樂專業,相信會非常有看頭!同時也輔導影音街店家影音課程、街區店家聯誼等周邊活動。各店家更能報名加入現場所設置的市集,藉機推廣自家產品。

107年度中華路影音街-春酒晚宴聯誼餐敘 195334rwsnbj6ohdnzhx3g.jpg 中華路影音街 相機街 春酒
中華路影音電器街促進會理事長黃意婷(左三),為活動為大家抽出各種豐富的獎品

既是春酒活動,當然少不了抽獎活動!現場也由各廠商提供許多豐富的獎品供當晚抽獎,也請到中華路音響街的大家長黃意婷與各單位的代表為大家抽獎,整晚氣氛毫無冷場,也進一步凝聚起大家的向心力!

107年度中華路影音街-春酒晚宴聯誼餐敘 205755tomwom19mpogm0oh.jpg 中華路影音街 相機街 春酒
商業處副處長江美玲也到場為當晚活動致詞

當晚活動除了店家參與外,也來了許多政界長官,由此可見中華影音街被受重視的程度,也充分感受到政商合作的效益,讓影音產品的推廣更加無往不利。

中華路影音街臉書粉絲專頁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1:28 , Processed in 0.56424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