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竹北名展音響PROAC古典音樂會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18-3-22 11:34:45 |已閱:55242|評論:3|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您知道:小星星變奏曲是首古典樂嗎?               
您知道:小星星變奏曲是誰的創作嗎?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這首小星星連三四歲小朋友一聽到前奏就可以隨口唱出的兒歌,這耳熟能詳、 朗朗上口的旋律,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首古典樂曲,也是一首相當著名的英國兒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旋律出自於法國民謠《媽媽請聽我說》(Ah! vous dirai-je, Maman)。歌詞出自於珍‧泰勒
(Jane Taylor)的英文詩《小星星》(The Star)。此詩第一次出版於1806年,收錄在珍與其姊安的合選集《Rhymes for the Nursery中。這首變奏曲來自於法國歌曲《啊!媽媽請你聽我說》,算是一首傾訴愛慕某青年的情歌,內容是描寫少女想把愛人的事情向母親表白的情歌,在日本以《閃亮的星星》,而我國則為《小星星》的童謠為人所知。

在莫札特15首鋼琴變奏曲集中~「小星星變奏曲」是莫札特創作於1778年初夏旅居巴黎時所作的
四首鋼琴變奏曲中最傑出的一首。原標題是「啊!媽媽,我要告訴你(Ah,vousdirai-je,Maman)』的十二段變奏曲」。

竹北名展音響PROAC古典音樂會 image001.png 名展 PROAC 古典音樂 小星星 巴洛克
   
穿越時空與您相約在107年4月28日(六) 下午2點,由挪威的EC 擴大機 & 英國ProAC揚聲器,誠實還原您所不知的小星星變奏曲,華麗、迴旋、美麗的音色….讓您更親近了解作曲家的純淨、舒服的單純!
                              
主題" 聽古典音樂一點都不難"  
主講人:U-AUDIO總編 郭漢丞先生   
            
報名專線 : 03-5586617  
地點:竹北名展精品音響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gordon 發表於 2018-3-30 11:19:50 |已閱:55242|評論: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原來無所不曉的搖籃曲,也是首古典樂啊!               
在每一個寂靜 的夜裡哼唱著搖籃曲,懷裡抱著、哄著心愛的寶貝睡覺,               
優美恬靜的搖籃曲受到世界上成千萬萬的母親所喜愛,               
這到底是哪位作曲家可以優美呈現媽媽搖著孩子睡覺的規律動作,是誰呢?               
               
" 聽古典音樂一點都不難"  ,UAUDIO總編 郭漢丞先生                
穿越時空與您相約在107年4月28日(六) 下午2點,               
透過挪威的EC 擴大機 & 英國ProAC揚聲器一起恬靜、安詳的傳唱。               
               
報名專線 : 03-558661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gordon 發表於 2018-4-3 12:19:59 |已閱:55242|評論: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電影”費城”中的最高潮--- 在”Andrea Chenier”
第三幕的曲子:瑪麗亞.卡拉絲(Maria Callas)”La mamma morta”!               
原文歌詞:La mamma morta m’hanno ………….               
英文歌詞:They killed my mother ………….               
電影”費城”透過: 瑪麗亞.卡拉絲的詠嘆調---他們殺害我母親               
歌聲從靜寂起動,激昂憤慨,如何充滿痛苦,亦或如何充滿希望,但都同樣乏力…..               
那是”費城”中男主角充滿對生命感到挫折、無力與絕望,
而隨音樂得到救贖的張力,是最佳電影場景代表。               
               
讓我們一起閉上您我的眼睛,透過挪威的EC 擴大機 & 英國ProAC揚聲器,               
隨女高音瑪麗亞.卡拉絲(Maria Callas)在無情悲痛情緒後燃起內心深處的一片激盪……..               
               
" 聽古典音樂一點都不難"  ,UAUDIO總編 郭漢丞先生                
與您相約在107年4月28日(六) 下午2點,               
報名專線 : 03-558661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樓
gordon 發表於 2018-4-16 13:24:15 |已閱:55242|評論: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台北
講題:「 聽 古典音樂一點都不難 !」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
總編輯:郭漢丞
時間:107年4月28日(六)
下午2點~4點
地址:新竹名展音響旗艦館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音響器材:
挪威的Electrocompaniet 綜合擴大機、最新EMC1mkiv CDplayer
英國ProAC 最新揚聲器 DT8落地喇叭現場還有義大利 Franco Serblin 的Accordo 喇叭哦!

音樂會活動資訊
報名表單:
https://goo.gl/xQMiyE

fcaccordo.jpg (138.09 KB, 下載次數: 90)

fcaccordo.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2:43 , Processed in 2.431798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