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Epson] Epson 2018事業願景-強化佈局全面擴大商用市場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4-26 14:16:47 |已閱:625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pson於上月月舉行「2018事業願景高峰會」,回顧2017年在各事業領域中所創造的銷售佳績,同時展望2018年在商務列印、高階投影、產業自動化三大領域中的市場策略及目標。" r9 C: ~% n: R! j% r( m% }2 k

& H% i: |% R: B6 v0 B: O) ` Epson 2018事業願景-強化佈局全面擴大商用市場 141626hwhybkoexyzvk3hw.jpg Epson LCD 投影機
# ]% S# G1 x7 S- n' T2 b& K, ?: O$ P  V$ D1 {6 i; `) ]
在快速變動的商務環境中,企業不再只追求滿足基本需求的商用解決方案,更重要的是能為企業建立高效商業模式的辦公及生產設備。Epson透過擴大產品線並持續優化產品性能,成功實踐台灣整體營運目標達成率103%、品牌產品年度成長率高達109%,並創下70億的業務營收佳績,為2018年繼續拓展商用領域的目標奠定深厚基礎。/ f/ Y5 Y8 A& r: U8 |# s" g5 r3 |" n
$ ?  ?% h# M0 n7 {% Z# r0 P
Epson 2018事業願景-強化佈局全面擴大商用市場 141628qycqavas18by2szq.jpg Epson LCD 投影機
% t, }8 o; g2 |6 R. k0 q
8 z6 d  u( v" W- ZEpson在2018年啟動全新顧問式商業模式,並點出三大重點執行計劃,包括完善運用Epson獨創軟體,並結合台灣系統整合的經驗與價值、培育專業商務設備整合團隊,及標準化用戶需求解決方案模式。從產品研發、製造、售前到售後階段,Epson都將透過超越客戶期待的優質產品,以及貼心、完善的售後服務,期許在2020年達到企業「最值得信賴的科技品牌」的目標。在印表機的事業計劃中,Epson將持續溝通「噴墨取代雷射」,並挑戰連續供墨印表機市佔率80%、省彩印微噴影印機12%,以及商用噴墨印表機65%的市佔率。投影機的事業發展則針對商用展演應用需求的提升,提供用戶畫面更大、色彩更亮更真實的高階雷射投影機種,並力拼商務高階機種市佔率25%。在自動化機械手臂領域,Epson面對台灣自動化趨勢亦做足準備,從了解產線自動化升級轉型的需求與窒礙,到自動化系統整合廠商對於硬體採購夥伴的標準,Epson將透過「高速度」、「高精度」、「低震動」的兩高一低優勢,結合AI、視覺、力覺感測技術,提供工業手臂協同化、以及全方位的模組解決方案,並進一步挑戰市佔突破50%的目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2:55 , Processed in 0.58511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