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三星與金色三麥結盟,讓你用QLED TV熱血觀賽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8-6-7 15:45:51 |已閱:593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全球矚目四年一度的2018經典足球賽事已進入倒數階段,台灣三星電子首度與國內精釀啤酒龍頭金色三麥餐廳跨界結盟,邀請消費者一同迎接足球季的熱血倒數高潮。即日起至7月15日,到金色三麥全台指定餐廳消費,就可以在那裡透過三星全新旗艦QLED量子電視與4K UHD系列超大尺寸電視的絕佳觀賽感受,超高畫質電視以純黑的超高對比、出色的4K HDR畫質,呈現栩栩如生的畫面,完美還原現場的磅礡氣勢,滿足球迷如臨實境的感官需求。

三星與金色三麥結盟,讓你用QLED TV熱血觀賽 154310zjrfsugjjtfd7zfr.jpg 三星 金色三麥 QLED 世足賽

金色三麥餐廳為了讓登門消費的顧客可以透過最優值的畫面觀賞世界盃足球賽,今年首度與三星合作,在台北美麗華店、誠品酒窖店、南港citylink店、板橋大遠百店、新竹車站店、台中市政店、台中勤美店、台南南紡店、高雄義大店等九家門市,即可體驗三星獨家贊助全新旗艦QLED量子電視及4K UHD系列大尺寸電視觀賽快感。而且7月15日美麗華店、誠品酒窖店、台北新莊店、台北京站店、中壢SOGO店、台中市政店、台中勤美店、台南南紡店等金色三麥門市,還有同步舉辦冠軍之夜活動,邀請球迷前來熱鬧觀賽。其中美麗華店更推出啤酒無限暢飲活動,當天參加冠軍預測抽獎,你有機會獲得Samsung 43吋4K UHD電視乙台!

三星與金色三麥結盟,讓你用QLED TV熱血觀賽 154318p8y8h6u86x6lso6z.jpg 三星 金色三麥 QLED 世足賽

三星今年五月才剛舉辦2018年新品發表會,以他們先進的QLED技術為核心,持續在顯示效能、外觀美型、前衛功能上做出領先業界的表現,讓台灣消費者可以在今年市場上眼花撩亂的電視機海中,做出明確的抉擇。再推出新機種的同時,也清楚知道55、65吋以上大尺寸電視市場正快速成長,尤其越來越多運動迷們追求大尺寸電視所帶來的臨場感。針對這次與金色三麥的合作,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也說,現在大家都很重視全世界各種運動賽事,電視往往是大家關注賽事的最佳選擇,所以我們也可以預見65吋~75吋以上大尺寸電視的需求量將持續且穩定的成長,預估2018年55吋市佔率可達43%,65吋以上可達23%,75吋則從現有的三分之一市佔率朝50%邁進。因此,為滿足新的消費者生活型態,我們持續擴大高畫質及大尺寸電視陣容,也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讓消費者體驗三星大尺寸電視的絕佳畫質。

[ 三星與金色三麥結盟,讓你用QLED TV熱血觀賽 154501k6vo165jmk5jm7jm.jpg 三星 金色三麥 QLED 世足賽
而本次的世足賽期間,三星也會在全台金色三麥各個指定餐廳展示2018年最新大尺寸QLED量子電視及4K UHD系列,超大尺寸從65吋、75吋、82吋到88吋一應俱全,完整的產品陣容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全系列均支援HDR雙規格和4K影像升頻技術,讓亮暗處畫面細節清晰生動,完美呈現世足賽場最高水準表現,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震撼。

三星與金色三麥結盟,讓你用QLED TV熱血觀賽 154357msagc7ob5fete65c.jpg 三星 金色三麥 QLED 世足賽

在2018年6月7日到7月15日期間,全台所有金色三麥餐廳也都會舉辦「全民麥亂踢」挑戰賽的數位足球遊戲活動,獲勝者可以獲得限量世足造型酒杯與冠軍認證卡一份,參加者也都可以獲得350cc啤酒兌換券。而7月15日世足賽決賽那天,還有多贈送愛迪達2018世足官方指定練習球,有興趣參與活動的朋友,請參考金色三麥官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45 , Processed in 0.771091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