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上瑞取得義大利Norma總代理,Revo IPA-140綜擴實力驚人

複製連結
陶忠豪 發表於 2018-6-28 07:02:41 |已閱:6185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你以為綜合擴大機的推力必定有所限制嗎?來自義大利的Norma Revo IPA-140將會跌破你的眼鏡。這款綜擴看似平凡,但是峰值輸出電流竟然高達150安培,持續電流輸出能力也達36安培!現在Norma已經由上瑞正式取得代理,這款「披著羊皮的狼」終於進入台灣市場。

上瑞取得義大利Norma總代理,Revo IPA-140綜擴實力驚人 revo-ipa-140-01.jpg norma Revo IPA-140 cremona 上瑞 普洛影音網 音響論壇

你以為來自義大利的音響器材都是悅耳有餘精確不足的美聲派嗎?Norma的確有著義大利美聲的靈魂,它的公司位於義大利Crenoma,這裡是Stradivari、Amati與Guarneri三大名琴家族的故鄉,也是Claudio Monteverdi、Amilcare Ponchielli等不朽作曲家的出生地。不過下此論斷之前,請先知道Norma的母公司再說。Norma的母公司是頂頂大名的OPAL ELECTRONICS,他們是專門製造工程用精密測量儀器的專家,有這樣的背景撐腰,Norma對於精確度與精密度的要求絕對超乎尋常。如果你想尋找的器材是音樂與科學的合體、理性與感性的融合,Norma就是你夢想中的目標。

上瑞取得義大利Norma總代理,Revo IPA-140綜擴實力驚人 revo-ipa-140-02.jpg norma Revo IPA-140 cremona 上瑞 普洛影音網 音響論壇

Revo IPA-140採雙單聲道線路架構,左右聲道各使用一顆容量400VA的環形變壓。這兩只變壓器是專為音響使用而打造,具備超低磁漏、超低振動、超低輸出阻抗特性,在機箱內被金屬照完全包覆,進一步徹底隔離干擾。濾波電容總容量有70,000uF,由24個低阻抗高級電容陣列構成,與變壓器構成超低噪訊、超高速、超寬頻電源供應線路。電源供應不但左、右聲道獨立,而且增益級、驅動級、輸出級也全部獨立供電,務求降低相互干擾。

Revo IPA-140每聲道始使用三對大電流MOSFET功率晶體,總輸出功率高達1,500瓦,但是Revo IPA-140的表定輸出功率在8歐姆負載下只有140瓦(4歐姆時倍增為280瓦),可見其輸出餘裕度。

Revo IPA-140可以選購MM/MC唱頭放大模組與USB DAC模組,各部線路屏蔽嚴密,保護線路也非常完善,不過線路在工作中會自動切斷邏輯控制線路的微處理器,徹底排除其對於類比線路的干擾。

Revo IPA-140的規格數據是嚇死人的優異,它的頻率響應竟然達到0Hz-1.8MHz(-3dB),重播實力可見一斑。

進口代理:上瑞 02-8642-4269
Norma官網:www.normaudio.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2:55 , Processed in 0.830369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