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Ayre EX-8,開箱+評測搶先看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6-29 15:23:39 |已閱:7907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或許是因為來自同一個代理商的關係,每次音響展聽見全套的Ayre器材發聲,它總是與丹麥的Dynaudio喇叭送作堆;聽見的音質細膩輕柔,帶著淡淡的聲音甜味,是很有氣質,很有音樂性的聲音。但我始終好奇,如此具有個人色彩的聲音特質,如果配上其他喇叭或者訊源,究竟可以讓Ayre展現出何種不同的聲音樣貌?透過這支影片,也終於讓我等到機會恭請Ayre入社,讓我以熟悉的參考系統,好好見識它的音樂風采。

6 m' J8 x2 i" d3 F% a  P4 _( \; k' r

) Y2 c2 |% M# r# {4 n4 n) B; }

Ayre EX-8,終於等到你

Ayre EX-8,終於等到你

  A1 x9 E3 t' E2 T* ^2 y4 D: h
' F5 X' _9 B% q: e2 L. b+ u, f* m

; L4 A. [3 l+ ^4 `8 N% }# p3 X+ b7 `' [6 c9 F
* z" n8 C, p; `9 Z- b
1 y; b5 y7 s1 q' N  f

Ayre EX-8,終於等到你

Ayre EX-8,終於等到你
# j3 S/ i" ]+ Q( \! Q" y
EX-8採用金屬外殼打造,面板細緻的作工,搭配小巧的淡藍色LED顯示幕,呈現出相當年輕的特質。音量旋鈕以長條型的Bar來顯示,轉動中帶有阻尼質感,使用體驗流暢高級。
/ B* g' P. _6 i4 Y/ t

  J; y4 ^3 A9 Y# f$ k

Ayre EX-8,終於等到你

Ayre EX-8,終於等到你

' ]1 {0 c0 Y& C$ W9 J" Q) W$ s
身為一部數位流綜擴,EX-8的支援性沒得挑了。在背板一共提供了6組數位輸入,還帶有WiFi無線傳輸器,讓您有線無線通吃。類比輸出則有RCA與XLR平衡端子可選,一切盡善盡美。
* X3 d, H5 ?0 i- d- E# H' L
代理商:鈦孚
電話:02-25700395
臉書:請搜尋「鈦孚」
官網:https://autek.com.tw/
. |' I2 i$ w- M2 b) p0 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
0 G$ F: d' f/ U' a) I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1:08 , Processed in 0.55313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