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複製連結
Archer 發表於 2018-7-9 11:15:11 |已閱:2701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就在本月的8日,一個炎熱的星期日。志仁音響的新展示中心終於完成正式啟用,也在當日舉辦了別開生面的慶祝派對。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2752ahddyehbi8de1qe7.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2816aetvuyrehttprtky.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靠窗的音響架是當天最像傳統音響店的角落,上頭放的是Thorens的旗艦TD 550。喇叭背後則簡單的以木板作聲波的吸收與擴散。

本次新展示中心的落成慶祝活動從早上11點到晚上8點。與其說是開幕活動,不如說像是新居落成派對一般的氣氛。不過其實這間本來就是志仁老闆一家居住地,現在不過是把展示中心搬回來自己家內罷了,而二樓以上依然還是住家,難怪活動內容如同新居落成派對一般。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2910iq0p3q2h2xa3xhbz.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另一個音響架則放上了電視與Switch,給所有來賓體驗用高級音響遊玩馬力歐賽車。日後這邊則會擺上黑膠唱盤成為單純的兩聲道展示。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050l1q7lmli886l3sl7.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這整面牆每一張黑膠都令人稱羨,這些是特別挑出來展示的自家收藏,通通都是非賣品啊!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213et92aohqgjy52ggu.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這張星際大戰的40周年紀念唱片轉動時會出現3D浮雕,真的是夢幻逸品。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615xemoe3ozbzb3ll5o.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展示中心還會再有進一步的聲學處理,不過天花板梁柱在施工的時候就一起處理了。這種方式就是我們劉總編推薦的天花板梁柱處理方式。把梁柱包起來,裡面塞上吸音棉。顏老板也說這招雖老派但是效果真的很好,唯一的問題是室內設計師會嫌這種方式不美觀,當初作的時候必須要堅持己見。而黃色的裝飾板雖然是以美觀為主,但是內部都填充上吸音棉。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445fayfr2l21tfytfpk.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較內部的展間則是規劃成家庭劇院,在本日活動中則變成了遊戲中心。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529kmrpo5rzroo9oo75.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志仁第三代接班人也是電玩迷,市面上的三家主機完全制霸可是不少電玩迷的夢想。將電玩與發燒音響的整合更是志仁相當看中的新商機。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818xntxd8h9sm9i8mx5.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下午播放電影「大娛樂家」,這不是賣特效、賣聲光效果的電影,而是當一部音樂電影來看。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728vfx9nczxmgaqg0em.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志仁老闆一家都是虔誠的基督宗教徒,這值得慶祝的日子神父也前來送上祝福。現場一起唱詩歌、禱告,也見識到教友間的緊密情誼。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252avssqzt23e0d3ss2.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志仁交友廣闊,不乏各領域人士,也常以異業合作的方式創造雙贏。本次上半場的合作廠商為默問咖啡。默問咖啡與志仁音響合作已經長達三年,甚至也在音響展時於志仁展間內推廣咖啡。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03349ghoohjj22aoa4oih.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下半場合作對象則是KOVAL、Glenfarclas等知名威士忌品牌大使駐點。除了直接品嘗之外,還可以飲用各式調酒。

在臨走之前,筆者跟志仁老闆說感覺今天的活動內容音響是隱居在幕後。顏老闆點點頭說音響確實應該是扮演好最好的陪襯角色,讓音響成為點綴生活的重要助手,就像本日的活動一樣,音響系統其實無時無刻都發揮著作用。如果總是要正經八百的聽音樂,那麼其實也侷限了音響系統的發揮。而志仁音響成立展示中心的緣由其實很簡單,就是有一個舒適的場所可以辦活動,可以給客戶聆聽旗下代理的所有產品。時代在變,音響廠商的作法也要變;而嶄新的展示中心,就是志仁邁向未來的第一步。

邁向新世代,志仁音響展示中心落成慶祝會 111422hipj9tjjqy9dj9py.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志仁音響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33號(士林捷運站旁)
電話:02-77059789
志仁官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陳明松 發表於 2018-7-10 13:48:01 |已閱:2701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134501ykz0nyvznywzayan.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志仁展示中心開幕慶

 134503ae7amzdacid66o7p.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數位Lumin類比Thorens成立的AD Club

 134504e967722t29797a2r.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Thorens當家旗艦TD550黑膠唱盤

 134738mf8cci9995hiiif6.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Thorens黑膠唱盤展示

 134736am73gguzgqppvnsg.jpg 志仁 Thorens Lumin
圓筒時代的黑膠老古董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0:33 , Processed in 0.582304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