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7-18 16:49:29 |已閱:611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來自德國的Sennheiser不僅耳機產品出名,在無線麥克風、視訊會議系統,以及導覽系統這些專業領域,也同樣是深具指標性的世界級品牌。細數Sennheiser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無線麥克風系統,那絕對非經典的Evolution系列莫屬。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228h7xesqlqy2es7ble.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這次由代理商於台北萬豪飯店舉辦的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聲勢浩大,編輯一進門就已經可以感受到相當熱絡的現場氛圍。

經典的Evolution G1首次發表於1999年,憑著出色的收音品質與多頻寬的支援能力,讓此系列成為Sennheiser的成名作。後來的G2於2004年問世,基本上是順著G1的整體架構去做更多元化的功能強化,加強無線收音的穩定性與強度。而後來的第三代G3,則在發表於2008年,正式奠定Sennheiser在無線麥克風領域的領導品牌地位。正當所有人都認為是否G3就是Sennheiser的顛峰之作,無法再創高峰之時。就在今年,在暌違了十年之久,Sennheiser終於發佈了Evolution系列的最新第四代作品,也就是G4。在代理商的邀請下,編輯參加了在7月17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的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現場貴賓如雲,聲勢浩大,除了應邀同業伙伴一同共襄盛舉,瞭解G4如何帶來革命性的發展,同時現場也邀請了多家媒體,前來為G4新產品的問世做強力報導。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232d39ah167l496o46z.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人稱黃小胖的主持人,開場就已經幽默的風格吸引現場觀眾留意。現場的擴音設計,從PA喇叭、收音系統,到使用麥克風,當然全都是Sennheiser的製品。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64900mek4kuxixevgxjku.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距離發表會開始還有十多分鐘,現場就已經有高達八成的滿座率。後來代理商還請飯店人員加派桌椅,以便後續人員陸續就坐。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234lzztt1bz3jkbmtlp.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在發表會的一開始,代理商先請來了曾經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歐開合唱團,他們以Acappella的純人聲演唱風格,透過Sennheiser的麥克風與PA喇叭,展現無比透徹的好音質。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245wr3txxenzcgdjngj.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由於是透過Acappella的方式演唱,人聲音色的搭配就相當重要,如果收音系統不夠出色,就容易從中聽見瑕疵,可見代理商對Sennheiser品牌的信心有多高。

從歷史脈絡來看,Evolution系列向來都是Sennheiser相當重視的系列品牌,光是此系列的總營收就佔了Sennheiser公司旗下專業領域的近40%,也因為原廠對於此系列的額外重視,也讓G4的研發時間長達數年,直到一切準備就緒,才正式宣布上市。而這次發表的G4系列,一共推出四個系列產品,包括100系列、300系列、500系列,以及IEM系列。強打的專業領域,橫跨「音樂現場演出」、「廣播、電影收音」,「以及商業與教育推廣」三個層面,可說是將麥克風的無線收音品質,推往更高的層面推進。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252ff15z0mu564ww45k.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擁有三十多年音響工程經驗的李萬鴻大哥,是每回Sennheiser麥克風有發表活動都必定會到場的人物,這回代理商公布最新的G4發表會,現場主持當然也請來鴻哥負責。

Sennheiser大中華區專業產品經理李萬鴻先生在兩岸三地早已有一定的知名度,無論是產品發表會、大小展覽現場,都能見到他專業介紹產品的身影,今天的發表會同樣由鴻哥來主講。他提到這回新推出的G4無線收音與傳播系統,基本上是延續G3的設計概念,並在其中加強其功能性,同時隨著現代更講究工作效率的狀態去演化,包括提供更好的電能、更好的多功能性、支援更寬廣的頻寬、更簡易的安裝、更出色的整合工作,以及更優良的跨領域之攜帶性,都將在本次G4的無線麥克風與無線傳送系統中,獲得實現。

如果您是一個專業的音樂表演者,那麼這回新推出的100、500,以及IEM系列就是不能錯過的選擇。G4推出的作品包括500系列的麥克風無線收音組合,可在支援高達88MHz的頻寬中,提供多達32的對應頻道。支援最新的Wireless Systems Manager(WSM)無線控制軟體,能在多個支援頻道中,提供最穩定且高品質的無線訊號傳遞。500系列的訊號接收器採用全金屬抗磁處理,搭配高精細顯示的OLED顯示幕,可選頻率高達3520種,並能提供三段電能可調,包括10、30,以及50的微瓦輸出,讓專業人員,可順應不同國家的規範來選擇作業。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410i4i3niwrzri9f5xm.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全新的G4系列,包括100、500,以及IEM系列,每個系列強打的專業領域都不一樣。例如圖中的100系列,其運用範圍就是最廣泛的,包括音樂現場演出,以及廣播與電影收音,都完全可以勝任。

而最新的IEM系統則是提供一個穩定且安全的現場鑑聽耳機麥克風設備,讓表演者配戴於身,便可精準控制現場的收音情況。對比前一代,最新的G4 IEM系統提供更簡易且快速的無線同步訊號處理,可讓控制台與表演者可於第一時間,獲得一致的聲音控制與品質確定。在多達16個可對應頻道、支援達42MHz的高頻寬規格、1680種頻率可選,以及三段微瓦可調輸出等設計之下,都讓此組耳機麥克風成為現場鑑聽與收音的業界首選。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402aytzqmjwoim8078w.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發表會現場所展出的無線麥克風系統不少,包括G3與G4系列都是展出重點,讓您一次回顧Sennheiser在技術上的逐年發展。

隨著如YouTube這類的影音平台的接受度即將成為未來主流,越來越多元的影音內容將可在這類的串流頻道中出現。如何呈現不輸電影質感的收音品質,自然就是目前諸多YouTuber所關心的話題。而對於更專業的電影工作者,聲音品質更是不能怠慢,Sennheiser為此推出了最新的G4 500P無線收音系統,除了外型小巧方便攜帶之外,針對絕佳的電影收音品質,500P同時加強了訊號輸出能力,可提供達50mW之規格,並在電池續航力的部分,一舉突破至驚人的8小時。傳承基本的32個可對應頻道與88MHz之高頻寬,500P可讓講究聲音品質的電影工作者,於任何嚴苛環境下都可以順利完成收音,將現場逼真的環境音效帶給觀影者。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408iwzaznen0i0a1u9e.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G4 500P系列是專門為廣播與電影製作所推出的無線收音系統,除了擁有多達32個可對應頻道,最高還可支援88MHz的頻寬,長達8小時的續航力,與方便攜帶的小尺寸,都讓電影工作者是它為一時之選。

而如果您對聲音的需求是一個標準的教育或者商業空間,這回Sennhieser推出的G4 300系列就剛好可以符合您的使用方式。最新的300系列提供舒適的耳掛式麥克風,除了具備最新的WSM無線訊號控制軟體之外,為了提供更多元的使用組合,原廠在300系列產品中,不僅加入了全新的頻道範圍,也讓此組麥克風可對應多頻道的支援能力。除了基本的32個對應頻道,與支援最高88MHz的頻寬之外,300系列同時可直接對應Sennheiser知名的LSP 500 PRO無線喇叭系統,可供於任何商業與教育空間使用,並提供多種產品類型,來順應不同的使用方式。

Sennheiser G4新產品發表會,更穩定、更強大、頻寬更高 151728swzlanewajcawtde.jpg 米地摩爾 Sennheiser 無線麥克風

整體而言,Sennheiser新推出的G4系列產品,將會大幅提昇未來收音品質上的效率與方便性,無論是戶外收音、音樂會的即興表演、電影幕後製作,甚至是基本的教育與商業現場,有著G4產品全面進駐,都可讓專業工作者,在最不費力的狀態下,完成工作,達到更好的聲音傳遞與收錄品質。同時G4的對應能力,也與前幾代的產品完整配對,想要針對某些特定需求去做局部升級,也絲毫不是問題,想要體驗G4簡易高效能的收音品質,就等產品正式上市後,由來自專業領域的您親自體驗。

代理商:米地摩爾
電話:02-26271116
網址:http://www.midimall.net/v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3:21 , Processed in 0.63676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