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Tannoy新亞太區經理Simone Scaramuzza台灣媒體聯訪

複製連結
Archer 發表於 2018-8-21 11:14:38 |已閱:5493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轉眼間又到了八月的尾聲,莘莘學子又準備迎接嶄新的學期。而Tannoy也展現新氣象,新亞太區經理Simone Scaramuzza走馬上任;才剛上任沒多久就飛來台灣,向台灣代理商及媒體介紹自己。

Tannoy新亞太區經理Simone Scaramuzza台灣媒體聯訪 105754iyov3o99zdzvv1zo.jpg Tannoy 勝旗 Music Tribe Legacy Prestige

來自義大利的Simone Scaramuzza不單單是剛接下亞太區經理,同時也是幾個月前才加入Tannoy的母公司,Music Tribe。這是一個目前旗下擁有12個音響相關品牌的集團,其中大部分品牌都是面向專業市場。Simone Scaramuzza在進入Music Tribe之前就是從事錄音室相關的工作,完全是專業出身。

而因為Music Tribe在廣東中山市蓋了一個超大型的辦公室及生產工廠,因此Simone Scaramuzza現在是定居在中國。據Simone Scaramuzza的說法,這個在廣東的建築目前有3,000名員工,而Tannoy一些比較平價的產品就是在這裡生產。不過Tannoy最經典的prestige系列、Legacy系列等依然還是在蘇格蘭製作。

身為亞太區經理,Simone Scaramuzza說他目前負責八個地區,包含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寮國、柬埔寨、南韓、印尼、台灣。除了是亞太區經理之外,還有一個職銜Lifestyle Touchpoint。這意思就是他們會像朋友一樣對待客戶,當助客戶體驗產品;同時也將客戶的意見回饋給上層。Simone Scaramuzza表示這個職銜要十八般武藝樣樣具備,對他而言是個巨大的挑戰。

Tannoy新亞太區經理Simone Scaramuzza台灣媒體聯訪 105343y3r3dtpqqfjqkqfg.jpg Tannoy 勝旗 Music Tribe Legacy Prestige
圖為訪談地點,Tannoy代理商的試聽室。可見Prestige系列最大型喇叭與最小型喇叭的有趣對比。

談到對於Tannoy的未來,Simone Scaramuzza說這是一個他們一直在思考的課題。一來他們知道人們聽音樂的方式逐漸在改變,尤其是平均每人的聆聽空間越來越小,像Tannoy經典的西敏寺就不是人人都有空間能夠容納的。所以依照時代的趨勢,改變似乎是不得不的抉擇。不過另外一方面,Tannoy又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經典品牌,這是一個其他人都沒有的優勢,所以保持Tannoy光榮傳統也是他們相當看中的事情。不過問題就在於創新跟堅守傳統本質上有些矛盾,因此他們小心翼翼的面對這課題,企圖在保有Tannoy的傳統同時應對時代進行創新。

Tannoy新亞太區經理Simone Scaramuzza台灣媒體聯訪 110114vsqn8x66sqsaxhaq.jpg Tannoy 勝旗 Music Tribe Legacy Prestige
Legacy系列是Tannoy近期相當成功的產品。

具體的例子,就是Tannoy前一陣子推出的Legacy系列。Tannoy將過往的經典以當今最新科技製造,結果也如大家所知的大受歡迎。也因為有Legacy系列這個成功的例子,因此Tannoy也在規劃依循此模式推出「並不完全新」的新產品。Simone Scaramuzza透露,Tannoy已經計畫好下一階段推出的Hi End級新產品,會在適當時間向眾人公布。

而對Prestige系列,Tannoy則會採取更堅守傳統的方向,也就是以最新的科技對Prestige系列進行升級。另外,要如何讓年輕群眾認識Tannoy這個品牌,也是公司相當看中的事情。由於年輕一代的聆聽音樂模式和傳統模式不太一樣,因此Tannoy也計畫要推出行動喇叭來讓年輕群眾認識這個超過90年的名牌。

Tannoy新亞太區經理Simone Scaramuzza台灣媒體聯訪 105206nm8qqoc0q3341btt.jpg Tannoy 勝旗 Music Tribe Legacy Prestige

最後Simone Scaramuzza表示,雖然人們聆聽方式會改變,但是喜愛音樂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同時使用更好的器材聆聽音樂所獲得的感動也永遠不會改變。Tannoy就是能讓人們獲得更多音樂感動的品牌。而Music Tribe的宗旨則是要生產用家想要的產品,因此長遠來說Tannoy不排除推出任何類型的產品,一切只在市場接受度;而Tannoy早已做好任何準備,蓄勢待發。

原廠官網
代理商官網
代理商FB

進口總代理:勝旗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0:58 , Processed in 0.57250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