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New Jam 全新繽紛彩色藍牙耳機及喇叭在台上市

stevenlisten 發表於 2018-10-30 11:38:04 |已閱:339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耳機採購指南
價位帶: 2,000元以下
品牌: JBL
形式: 耳道式
功能(可複選): 無線耳機 附麥克風 其他手機線控 時尚款 
最適音樂類型(可複選): 器樂獨奏、室內樂 鋼琴 交響樂 爵士 舞曲 搖滾 人聲 
字體縮放
北美潮牌Jam Audio公司今(2018)推出新款藍牙喇叭及藍牙耳機,本次產品中Hang Up藍牙喇叭背面採用重複可黏貼設計,無論是牆壁或是天花板,只要是平整表面,都可以將喇叭貼上,連線播放,讓喜愛的音樂隨時隨處地陪伴。本次 New Jam的全新設計在造型及功能上都做了大幅度的突破及創新,其造型採用美國年輕人喜愛的亮色元素做為設計,讓3C產品多了幾分時尚感,同時在功能上也有許多創新設計,如:喇叭內建USB充電線收納空間、喇叭背面重複可黏貼設計,讓藍牙喇叭再使用上,增添了不少創新功能。





New Jam Audio 藍牙喇叭系列產品,全數符合國際IP 67防水規格,即使您外出到海邊、露營、游泳池,使用上都無須擔心。另外,每款喇叭都設有USB充電線及收納槽,免除出門忘記帶充電線的困擾,其充電線採用Micro USB通用規格,即使耳機、手機、行動電源要充電,都可直接使用。





New Jam Audio 藍牙耳機系列產品,採用新潮時尚造形設計,多色系時尚造型設計,在美國已大受美國年輕人喜愛,繽紛彩炫的造型,很適合年輕服飾的穿搭。同時多款藍牙耳機電力使用時間達12小時,長時間使用搭配無線規格,很適合喜歡追劇的朋友使用,可以完全擺脫線材的束縛。





New Jam Audio 系列產品目前在美國各通路及Amazon平台持續發燒熱賣,該品牌向來以合理價格及高品質產品為口碑,持續提供高CP值產品給熱愛的粉絲,在2016、2017 Jam Heavy Metal藍牙喇叭創下全球及台灣創下熱賣風潮 ,這次推出的多款產品也是秉持其傳統,以超高CP值合理價位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因此本次藍牙系列產品多介於1-2千元台幣產品,讓藍牙產品的價格更親民。





台灣總代理商igogosport表示:Jam Audio 公司在2018年CES(全球消費性電子大展)中發表New Jam Live 系列藍牙耳機、Chill 系列及Hang 系藍牙喇叭,並於今年9月在全球各地上市,台灣與全球同步,是第一批上市的,喜歡使用藍牙產品聽音樂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些全新概念的藍牙產品。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2:41 , Processed in 0.564950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