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機擴大機] MSB The Reference頂級耳擴,強勢登場

陳明松 發表於 2018-12-4 15:39:16 |已閱:6519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之前由MSB推出的Reference DAC,才以極具真實唯美的音質讓所有音響迷驚嘆,現在另一款同系列的Reference耳擴,又將再次展現MSB製作耳擴線路的頂級水準。這款耳擴並無內建DAC,而是在內部發燒的採用全平衡式Analog放大線路架構,展現高達139dB的音樂動態範圍。自詡為高階耳機迷的您,別錯過了。

MSB The Reference頂級耳擴,強勢登場

MSB The Reference頂級耳擴,強勢登場


Reference耳擴提供3組4 pin XLR耳機插孔,2組在前,1組在後。輸入僅有一組XLR平衡輸入,附帶一組由輸入直連的XLR輸出。秉持MSB高價機種的一貫製程,機身採用全鋁削切而成,精美又剛強,更具有絕佳抑制諧振的效果。環形變壓器也有獨立的密封槽,嚴格禁止磁漏。

MSB The Reference頂級耳擴,強勢登場

MSB The Reference頂級耳擴,強勢登場

MSB Reference耳機擴大機規格
耳機輸出:前方/4 pin XLR×2,後方/4 pin XLR×1
輸入:XLR平衡輸入
輸出:XLR平衡輸出(與輸入直接相連。使用耳機時不輸出)
耳機輸出阻抗:0.45歐姆
動態範圍:139dB
頻率響應:5Hz – 20kHz
THD:0.00065%
尺寸:444×92×444 mm(H×W×D)
重量:16kg


總代理:上瑞電子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642426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6:11 , Processed in 0.60058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