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1-19 16:50:16 |已閱:4531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百貨公司的家電樓層是大家買家電與影音設備的好去處,消費者可以透過豐富的展示產品與銷售人員的專業解說,購得自心儀的產品。但如果你想買音響設備,百貨公司內部的家電門市卻往往無法提供完善的產品試聽服務,因為百貨櫃不像一般音響店,空間較為侷限不說,還需要時常配合百貨公司的樓面規劃更改產品陳列位置,而開放式的展售空間也很難完整呈現音響設備的實際性能,所以想在購買前好好比較不同產品的性能,往往會是一件難事!不過祥建科技與愷銳音響近日打破這個看似無法突破的瓶頸,在新落成的ATT 4 RECHARGE三樓祥建門市內,愷銳用MK SOUND喇叭打造一個完善的視聽空間,讓登門消費的民眾可以如同逛音響店一樣,在不被打擾的環境裡輕鬆聆聽多聲道音響。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35lg2dlily86yxadia.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去年年底開幕的ATT 4 Recharge,標榜結合玩樂學習、互動智能科技、戶外休閒與時尚美食等四大主題的百貨公司。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617k760k26f00i6vt0r.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祥建家電位於ATT 4 Recharge內的專櫃位在三樓,偌大的佔地空間陳列各類影音產品與白色家電。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39z7ruw172dco2fvcu.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大尺寸液晶一直以來都是祥建的銷售主力,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日韓電視品牌當季最新的產品。

台北市民生社區的知名影音家電行祥建家電,一直以來都是台北市一個相當重要的日韓電視品牌的銷售據點。去年底正式進駐由ATT投資於大直舊愛買的「ATT 4 RECHARGE」,並且在上個月初舉辦開幕茶會。祥建在該百貨公司的櫃位面積相當大,陳列的產品也幾乎完全移植民生店面的展售物,商品豐富、種類齊全,比方說大尺寸電視,你就可以在此地看到Sony、LG、SHARP等品牌今年最新的機種。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41jcqbk4ttwb7b7y4q.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愷銳音響所規劃的MK SOUND視聽室位於祥建櫃位內側,佔地約五坪的空間以雙面落地玻璃作為牆面,能讓往來民眾清楚端詳內部狀況。

跟一般家電行不一樣的是,音響產品一直以來也都是祥建拿手銷售項目,而在百貨通路,音響產品自然無法像電視或者其他白色家電以開架的方式陳列,民眾購買前會希望可以在像視聽室的空間,實際體驗一下產品的性能。為此,祥建在ATT 4 RECHARGE,就特別與代理MK SOUND劇院喇叭的愷銳音響合作,在櫃位裡規劃一個五坪左右的獨立視聽空間,以MK SOUND喇叭搭配投影機,呈現完整的家庭劇院環境,讓民眾可以在舒適不受干擾的空間裡,好好感受MK SOUND喇叭的性能。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43gn5p61gpzc86ddn5.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視聽室採用7支MK SOUND的嵌壁式喇叭搭配一顆超低音組多聲道系統,並且以5.1.2的配置讓民眾可以體驗天空聲道的魅力。

愷銳所打造的MK SOUND專屬視聽室相當特別,它跟其他(少數)百貨音響通路的視聽室相比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概念,不走傳統音響店內聆聽空間的風格,而是以舒適的裝潢打造居家的風格,有沙發、地毯、茶几、器材擺放櫃等家具,模擬出一般民眾家中起居空間的感覺,用意無他,就是希望登門聆聽的客人可以在最舒適、沒壓力的環境下,體驗MK SOUND喇叭呈現出來的劇院音效。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53rbwq497f89uf8zmh.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55g9fkqkdzqd9ea7gs.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前方三聲道用的是MK SOUND IW85,該喇叭採用兩音路兩單體配置,搭載一只1吋絲質高音單體與一只5.25中低音單體,可以呈現直接且龐大的聲能,是重視居家裝潢外觀的人規劃劇院喇叭的好選擇。

一走進這間視聽室你會發現,怎麼裡頭看不到什麼喇叭?仔細一找,才發現原來裡頭用上的喇叭都是MK SOUND的嵌壁式喇叭。這其實是愷銳精心的安排,因為現在人的居住空間普遍都不大,客廳空間往往都會在五坪以下,如果擺放多聲道喇叭勢必會更壓縮活動空間。為此愷銳特地選用MK SOUND的嵌壁式喇叭,規劃以5.1.2的聲道配置,同時以日系投影機搭配106吋透聲銀幕,打造一個迷你的天空聲道劇院。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56t19ivoibib7ei3pm.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天花板安裝四只IW5喇叭,兩只為環繞聲道、兩只為天空聲道。而這樣的配置也讓這間視聽室具有完整的上方音場,可感受到立體感十足的劇院音效。

由於視聽室是位於祥建櫃位內部的區域,愷銳在裝潢設計上也別出心裁,首先是兩面靠近櫃位走道的牆面,以多片大面積玻璃作為隔間,採用的玻璃都是特規強化玻璃,具有一定的厚度,搭配入口的隔音門,可以提供很出色的隔音效果,裡頭以大音壓播放動作電影,外面基本上聽不太到什麼聲音,就連MK SOUND超低音發出的強勁的低頻威能,站在門外也感受不太到有多餘的低頻能量溢散出來。除了強化玻璃,安裝前方三聲道的強化以及安裝環繞與天空聲道的天花板,愷銳也採用內部鋪有海綿的雙層格板設計,能有效吸收喇叭運作時產生的振動,避免系統發聲時牆面與天花板會產生多餘的振動。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558usc0hdn4w44y75sh.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電源的部分除了有拉專線之外,愷銳也用上代理的Torus Power電源處理供應器,所使用的是TOT Mini,具備7安培的額定電流輸出,搭載6個插座,可提供擴大機穩定無染的電源。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2600ogwd9h1agel1gkac.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由於前方三聲道都是嵌壁式的設計,所以投影幕也是採用透聲布幕,現場搭配的是學豐科技自有品牌Super Seimon的100吋透聲幕。

【影】祥建家電攜手愷銳音響打造MK SOUND專屬視聽室 164232lty6rduvuy16ot3v.jpg MK SOUND 愷銳音響 ATT 4 RECHARGE 祥建家電
▲視聽室兩個牆面採用強化玻璃隔間,配合入口隔音門可以提供很出色的隔音效果。未來愷銳也計畫為這兩面牆規劃升降簾,並整合智慧控制系統做展示。

正因為有這些細心的規劃,祥建這間MK SOUND視聽室可以說是民眾逛櫃位絕對不會錯過的展示,而且為了慶祝開幕,愷銳還舉辦「慶開幕送MK音響」活動,預約試聽的朋友,只要填問卷,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是MK SOUND價值三萬多元的MPS45 Soundbar。祥建科技的「ATT 4 RECHARGE」新櫃位,也因為愷銳的MK SOUND視聽室坐鎮其中,讓展售物更加豐富完整,民眾不僅可以聽可以看,還可以用最直接的感官,感受影音產品的無限魅力。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7:24 , Processed in 0.60594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