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Fono Acustica Armonico RCA訊號線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1-25 14:06:59 |已閱:4792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音響系統的搭配裡,線材的組合向來是決定這套音響系統最終聲音取向的最後一步,雖然要補足這最後一口氣,跟線材的頂級與否沒有絕對關係,但更昂貴的線材,音質鐵定更好的的,如果您購買線材的標準,除了是欣賞它音質音色的美質,同時也在乎它所使用的內部用料與外部作工,來自西班牙的頂級線材名廠Fono Acustica,就是您必須高度留意的線材品牌之一。
3 w) O! a1 ^5 u2 e0 _. O& m9 J4 ^; a# g" x7 V

Fono Acustica Armonico RCA訊號線

Fono Acustica Armonico RCA訊號線

9 a; h2 Z! K0 q' k' P0 j5 n在旗下屬於高階系列的Armonico訊號線,一共推出兩個版本,包括標準的RCA與更高階的XLR平衡線,從內部導體到線身外側使用的非洲抑振木,都帶有濃濃Fono Acustica製線風格。! F! u+ m+ h7 E5 F2 G0 d* Z! d
4 i/ Q/ h. a6 U; n
這款由他們家推出的Armonico RCA訊號線,屬於旗下的高階產品,系列中所備有的線材種類也相當豐富,包括喇叭線、電源線、數位線、Phone線,以及本次要介紹的RCA訊號線。Fono Acustica的線材有一個特色,那就是每個不同等級的系列,內部所採用的金屬導體比例、數量,甚至線身的屏蔽與絕緣結構都有所不同,設計者Felix Avalos認為在線材的領域沒有最好的材料,只有最合適,使用不同的金屬導體混製,搭配不同的屏蔽處理,這當然也意味著不同系列的線材,也各自有著獨特的聲音調性,用家要依照自己的音響系統個性,與自己的聲音口味去挑選。
/ @3 f& H2 C& S
- Z' l5 F" `) O' C5 M' J% {0 g以這次Armonico RCA訊號線為例,它的內部同樣採用預先處理過的特殊金屬導體,以Felix Avalos認可的比例,以耗時的手工緩慢絞繞製作,這當種不同金屬導體的材料都沒有特定,但其中一定採用100%的銀錫做接點。在線身本體,Armonico RCA使用空氣作為絕緣材料,再搭配Teflon做屏蔽處理,並在內部設計高抗振的線管,最後才將導體安置在內部,可將細微的振動與電磁干擾排除在外。而在Armonico RCA線身上,原廠還配置了一特殊的抑振木板,材質使用高密度的非洲木打造,這除了可以將線身本體與地面分離,帶有絕佳的抑振效果,達到與架線器相同的效果,也可作為線材的調音之用。最後,在線材端子頭的部分,Felix Avalos向來都是選用日本Oyaide的高階端子頭,這次也不例外,使用的是SLSC純銀製品,Armonico同時也推出另一個更高階的XLR版本,想要見識這來自西班牙的線材能夠給予何種獨特的聲音魅力,就讓Armonico RCA訊號線幫您的音響系統增添美質。  L0 t2 c5 z) @- G" r! @# c0 m/ s

& n" U$ s) R* H, W& Y% G* V% w1 G$ Q規格:) d1 h" j1 i0 I
線材採用金屬混製導體,採用空氣管搭配Teflon做絕緣與屏蔽處理。使用非洲木抑振木作為架線器,端子使用Oyaide SLSC純銀製品。3 y; Y; ^: @- Y

! V5 @  T" w( p0 L$ |4 p6 C% o) N
代理商:婕韻音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1號
電話:02-263272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3:51 , Processed in 0.724839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