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超低音喇叭]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無線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19-2-27 16:01:53 |已閱:6394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amaha在2015年發表了自家研發的「MusicCast」技術,使他們成為多室串流音響系統的先驅者,透過Wi-Fi或網路線連接,用專屬App即可控制家中各個空間Yamaha音響系統的音樂播放,甚至還能讓Yamaha自動演奏鋼琴和音響系統合奏。在此為您介紹的MusicCast SUB 100不是一般的主動式超低音、而是Yamaha新推出的「無線」超低音喇叭。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無線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_001.jpg 台灣山葉 MusicCast SUB100 超低音 無線喇叭 串流 Soundbar 多聲道

MusicCast SUB 100不用接信號線(只要接電源),它與自家的其他MusicCast器材一樣都內建Wi-Fi、利用無線網路作音訊傳輸。這款超低音可以作兩種用途:第一種是「結合多聲道系統」,目前Yamaha出品的環繞擴大機都支援MusicCast,在多聲道系統預先作好設定,就能讓這支超低音喇叭加入成為多聲道喇叭系統其中的一員。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無線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_002.jpg 台灣山葉 MusicCast SUB100 超低音 無線喇叭 串流 Soundbar 多聲道
MusicCast SUB 100可以搭配Yamaha環繞擴大機用在多聲道系統,還能與自家的Soundbar結合、加強低頻延伸。

第二種用途則是結合Yamaha的MusicCast無線喇叭,例如用一對MusicCast 20(二音路Wi-Fi喇叭)加上一支MusicCast SUB 100就能組成一套不需要連線、不必購買其他音響器材的「2.1聲道無線串流音響系統」。所有喇叭都是無線且體型小巧,所以很不佔空間、擺位又相當自由,而且它的設定遠比一般2.1聲道音響系統簡單、尤其不用擔心超低音喇叭的調整(分頻點)是否正確,只要利用「MuscCast Controller」App,它就能抓到SUB 100與MusicCast 20、依照兩者的硬體條件自動做好「雙方」音量與分頻點的連動設定。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無線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_003.jpg 台灣山葉 MusicCast SUB100 超低音 無線喇叭 串流 Soundbar 多聲道
用一對MusicCast 20加一支MusicCast SUB 100就成為2.1聲道串流音響系統,低頻表現絕對比只用一對MusicCast 20更好,而且MuscCast Controller App會自動設定MusicCast 20與SUB 100之間的分頻點,不用辛苦調整超低音喇叭。

Yamaha超低音喇叭就算體型不大、仍能發出低沉的極低頻,這是因為當年Yamaha的研發人員受到重型機車排氣管的啟發,充分利用赫姆霍茲共鳴器(Helmholtz resonator)原理、讓小型的超低音喇叭能發出更低的頻率,並且以電子電路作補償、使低頻響應更為平坦,這就是Yamaha的YST技術。

MusicCast SUB 100的尺寸僅有252 x 373 x 418 mm,就是因為應用Advanced YST技術、使它的低頻響應能向下延伸至28Hz,並且利用「Twisted Flare Port」技術將低音反射管的端口內壁作成像是旋轉的花型,以此降低空氣通過時造成的亂流、使低頻更乾淨。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無線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_004.jpg 台灣山葉 MusicCast SUB100 超低音 無線喇叭 串流 Soundbar 多聲道

Yamaha MusicCast SUB 100規格:

  • 類型:無線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 單體:8吋超低音單體
  • 內建功率:130W
  • 頻率響應:28-300Hz
  • 網路功能:Wi-Fi(2.4 / 5 GHz)、MusicCast Surround、MusicCast Stereo
  • 端子:類比音訊(3.5mm)、乙太網路(RJ45)
  • 尺寸:252×373×418m
  • 重量:12.5kg
  • 參考售價:17,000元


進口代理:台灣山葉 02-7741-88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1:32 , Processed in 0.53649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