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影】藍鯨臥室隔音門-打造最安靜的起居空間

coober 發表於 2019-4-12 16:55:56 |已閱:6705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臥室一直都是人們最私密的起居空間,所以室內能否有效隔絕外來噪音就顯得相當重要。我們都知道隔音的方式有很多,隔間的牆面材質、天花板與地板、門窗都是隔音效果好壞的關鍵,但如果你想用最快速、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一款隔音效果良好的隔音門。
6 T/ v& |# L& _: V& _) _* c. J7 i

( j: X6 K  z- t; e- c4 f9 D& G- d5 v; n% G8 U; {# s% Y8 P, v, r$ ^2 ]
藍鯨是台灣第一家製作臥室專用隔音門的品牌,所生產品的臥室隔音門也透過許多獨到的設計,可以同時滿足用家隔絕噪音。首先它和藍鯨其他類型的隔音門一樣,都可以選擇門板的面材,像是木紋或者PVC皮革材質,讓你可以視居家裝潢的風格來決定,讓隔音門可以完美融入你的起居格調中。
9 L7 k* z& _1 k) F# s* ]$ z. G
/ y* W9 V0 z, q! u

【影】藍鯨臥室隔音門-打造最安靜的起居空間

【影】藍鯨臥室隔音門-打造最安靜的起居空間
$ Z- }& w! G, J) P1 Q: [9 }' D" {

6 U. X9 `% ]1 J4 N6 {門框內的隔音材質用得亦是藍鯨隔音門經典的設計工藝,內部以40K隔音岩棉、防火陶瓷棉與膠片等材料組成三明治內結構,當聲波經過隔音門時,會經過上述幾個異材質,一層一層削弱聲波的強度,達到出色的隔音效果。門框則是採用鍍鋅鋼框漆體,搭配藍鯨獨家開模設計的EPDM(Ethylene Propylene Diene Monomer)材質雙中空式膠條,當門關起來、門扇與門框咬合時,可以形成一個雙氣密的結構。" [6 c0 ?1 }' w# {
, C. F* Q2 V7 o* k& n% U( i

【影】藍鯨臥室隔音門-打造最安靜的起居空間

【影】藍鯨臥室隔音門-打造最安靜的起居空間

, v3 ]& n5 E. p# |& Q% c  G$ u' ]9 W$ k
與一般玄關隔音門相比,藍鯨臥室隔音門設計上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門設有自動下檔裝置,當門關閉時,門會自動與地面的地平貼齊,以無障礙的設計有效防止聲音從門下逸出,可以更有效地抑制聲音傳進房間,實際測試,可降低35分貝左右的噪音。另外,臥室隔音門的鋼製結構也具有良好的遮煙效果,倘若不幸遇到火災的發生,臥室隔音門可以提供一小時的遮煙,爭取更多等待救援的時間。藍鯨臥室隔音門除了具有出色的隔音效果,同時也在安全性、空間美學上做了很好的詮釋,對於希望以低預算在家安裝一款好看又好用的臥室隔音門的朋友,這絕對是目前市面上最超值的產品。
! i5 \4 T2 Y# r" T# w, _5 d5 [- |" r9 x% ^, x7 \" M7 i3 O4 [8 d

【影】藍鯨臥室隔音門-打造最安靜的起居空間

【影】藍鯨臥室隔音門-打造最安靜的起居空間

- V# c/ A. }. d4 [6 d- s& Y( M2 S  D  U' Q3 h7 d2 D
藍鯨臥室隔音門購買傳送門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5:13 , Processed in 0.728183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