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Nordost Blue Heaven RJ45網路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4-30 14:01:48 |已閱:5251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數位串流的時代,基本的各類數位線材是眾多音響品牌的必爭之地,但除了基本的同軸、光纖,以及USB數位線之外,RJ45網路線應該是很少線材品牌會專攻的類別,因為RJ45網路線普遍被認為是線材類的小眾需求。但RJ45線材重要嗎?當然重要,尤其對於那些使用NAS網路硬碟來串流高解析音樂檔的用家,RJ45幾乎是必備線材。若是音響系統的最強表現,取決於最弱的那一環,RJ45在數位串流音響系統裡,自然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 c% h1 U) y! g4 w' P" U' C& I
: g/ y2 D' S; {4 Z2 c

3 f$ T; e, }6 G( O, k- l
$ R% t- ~4 V( i  T) O2 o
2 `; N( z' D; g# i' ]4 R' h; l+ p Nordost Blue Heaven RJ45網路線 095846hlju0a728fhjnbll.jpg 愛爾法 nordost blue heaven rj45 8 j) t; E* {& b7 l
來自美國Hi End線材大廠的Nordost,對於線材研發技術面的突破不落人後,當然也知道RJ45的重要性。如果您使用數位串流也是透過NAS網路硬碟來播放,這款Blue Heaven RJ45網路線就是您不容錯過的好選擇。主要內部導體採用24 AWG的八芯純銅導體結構,並在導體之間使用Polymer做絕緣材料,同時將導體以特殊的對稱方式排列,並施以雙層屏蔽技術,一方面減少無線網路環境容易對線材造成的電磁干擾,為內部線材帶來最優異的訊號傳遞品質與效率,二來透過這種特殊的導體排列方式,也可為訊號帶來最為優異的訊號傳遞效率,特別適合用作長距離的傳遞工作。此線無論是研發、設計,還是最終的製作,都在Nordost美國本地的工廠進行,同時用上最高品質的8P8C/RJ45網路接頭,快將它用來連接您的網路硬碟做數位串流,為音質取得最佳保證吧!$ W1 ~; p, C1 o# ^9 `) ]! [( D4 d

! \3 F; w# g6 T規格:
+ U0 J, e5 c; vBlue Heaven RJ45網路線,導體使用:24AWG 8芯純銅導體結構。採用獨特Screened Foiled Twisted Pair Design結構設計。線身採用雙層屏蔽設計,搭配高品質Polymer絕緣材料,使用8P8C/RJ45網路接頭。* c* x1 \1 A2 a" J' M5 A# z$ t
- Z$ G0 }# L  J4 q+ X; Y
理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19 , Processed in 0.54077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