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HARP雷射商用投影機首度登台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6-14 10:42:38 |已閱:4249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自從鴻海收購夏普之後,台灣夏普以不同於以往的產品營銷模式,在台灣推出許多更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家用產品,舉凡4K、8K電視,各類家電產品等,跟過去相比,人們可以用夠實惠的價格與更完整的售後服務,來獲得具備各種先進技術的夏普產品,而現在過去在台灣商用顯示器市場比較沒那麼出鋒頭的夏普商用顯示設備,從今年開始台灣夏普也將做更積極的佈局,今年六月就推出一系列九款商用雷射投影機打先鋒,並宣告SHARP投影機提升在台的市佔率。

SHARP雷射商用投影機首度登台 103221gk9um9usu3r9qw3q.jpg 台灣夏普 SHARP 全封閉式 B2B PG-CA 恆崴 雷射投影機

其實過去夏普公司社長戴正吳先生,就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B2B的商用的市場也是夏普非常重視的一塊,並期許能持續的成長營收佔比。而台灣夏普也一直都有觀察台灣商用顯示器市場需求,並且透過SHARP顯示器對色彩還原力的高度掌握度,以及產品性能與耐用度的穩定性,都有一直在開發能滿足商用市場應用商務投影機產品。今年正好是台灣夏普成立滿兩週年,終於將一系列業界主流採用雷射光源(雷射二極體LD、Laser Diode)的商用投影機產品引進台灣,同時也宣布日後將會有包含體積小、重量輕、易攜帶的超短焦機種,以及光輸出強度達1萬流明的產品會陸續在台上市,希望能透過品項豐富、功能齊全、類型多元的投影機,做到產業垂直水平的整合。

SHARP雷射商用投影機首度登台 103511tcof8rnsbzcvsa1f.jpg 台灣夏普 SHARP 全封閉式 B2B PG-CA 恆崴 雷射投影機
▲夏普商用投影機採用雷射光源以及全封閉將結構設計,可以在使用壽命與耐用度上達到最佳表現。

今年第一波登台的夏普投影機,是PG-CA系列,該系列一共有9款型號,包含PG-CA40X/40W/40U、PG-CA52X/50W/50U與PG-CA60X/60W/60U,亮度從4000流明到6000流明,解析度最高為WUXGA。PG-CA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全封閉光機結構設計雷射投影,這是由夏普和鴻海共同研發設計,其中鴻海負責基本設計,夏普負責使用者介面優化等部份。全封閉光機結構有什麼好處?最大的優點就是可有效隔絕灰塵,避免內部元件因為長期使用,因為灰塵或者其他侵入物造成損壞,可以大幅提昇產品的耐用性。

PG-CA全系列機種皆採雷射光源,2萬小時的光源使用壽命,是一般使用燈炮投影機的10倍,並且無耗材成本,不需要定期更換濾網,免去忘記維護而造成性能變差。使用1萬小時後依然保有80%的畫面亮度,相較於它牌使用一般光機結構設計的雷射投影機在使用同樣時間後畫面亮度已低於60%。全封閉光機結構設計不僅隔絕一般灰塵,還包括細微塵的煙霧,透過實際實驗,亮度沒衰減也不會色差偏黃。

SHARP雷射商用投影機首度登台 103509pheaapvjhivf6f92.jpg 台灣夏普 SHARP 全封閉式 B2B PG-CA 恆崴 雷射投影機

SHARP雷射商用投影機首度登台 103512sfd7iirkn7xfi7ig.jpg 台灣夏普 SHARP 全封閉式 B2B PG-CA 恆崴 雷射投影機
▲未來台灣夏普也將引進更多類型的商用投影機,以滿足B2B市場多元性的應用需求。

夏普投影機一直秉持技術與創新的理念,在專業顯示領域不斷研發,以優質的產品服務客戶。將不斷持續耕耘商用市場,進而再往家用產品做投入,發展更高規格產品更便利性的產品,為影像系統應用提供更好選擇。

總代理:恆崴 02-2999-18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41 , Processed in 0.59735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