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ony A9G OLED 4K電視,影音表現達到全新境界!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19-7-17 11:12:49 |已閱:6076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大家都知道,OLED是近年最頂級的電視技術,而在各廠家中,Sony的產品更是頂級OELD電視的代名詞,先前推出的MASTER系列A9F、Z9F受到市場很大好評,今年Sony再接再厲,推出了性能更好的A9G系列,要來提升消費者的影音視野。

OLED技術好在那裡?關鍵就在於它是「自體發光技術」,當畫面需要呈現暗景時,可以達到完全無光的程度。再來,它的控光能力達到畫素等級,極為精準,當呈現夜景畫面時,暗景的層次分明,物像邊緣不會有殘餘光,這對喜歡看電影的朋友非常有利,因為能讓電影中常見的暗部場景更深沉,更添戲劇張力。

Sony A9G OLED 4K電視,影音表現達到全新境界! 110902f6w96esg9ig6raxa.jpg SONY A9G OLED 台灣索尼 X1影像處理器 4K電視推薦

而為了讓電影表現更犀利,A9G還有幾項重要的提升,第一,其核心的影像處理器提升了,採用的是「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內行的消費者就知道,影像處理器是決定畫質的關鍵,A9G有此強大後盾,能偵測螢幕上數百個不同的物件,並進行細節、HDR和色彩的個別優化,尤其能讓物件的細部紋理看起來更細膩、更有立體感,這點非常令人激賞。

而為了表現出電影更傳真的一面,A9G還搭載了Sony獨家開發的「Netflix校正模式」,當你在觀賞Netflix串流影片時,它能取得Netflix影片的原始設定資料,讓畫面呈現「電影後製工作室設定的效果」,讓你在家觀賞Netflix影片,有一種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

讓畫面與音效完美結合
而在音效方面A9G也有新作法。過往很多人看影片,會覺得電視喇叭或是SoundBar的音效位置偏低,聲音跟畫面無法契合,而這也讓聲音聽起來不夠開闊。A9G很不一樣,它是採用所謂的「平面聲場技術進階版」,在電視後方配置了兩個致動器,與兩個低音揚聲器,能讓整個電視螢幕直接振動發聲,如此一來,聲音和畫面高度一致,影音完美結合,同時能呈現更清晰音效、更強臨場感、更猛的極低頻,這也代表,消費者不需再搭配其它揚聲器,就能有優異的聲音效果。

而Sony的工藝設計也值得一提,A9G簡約而美觀,而且消費者還可以加購全新的超薄旋轉壁掛架SU-WL850,不看電視時,電視能如藝術品般貼著壁面,牆面到電視螢幕的距離最短僅5.1cm。想看電視時則能自由轉向,使用空間更有彈性。種種設計都讓專業媒體驚豔,讓A9G推出不久,隨即獲得AVS FORUM評比CES 2019最佳產品獎,同時也獲得CES編輯首選大獎。

忠實傳達原創者想法
以上所提,都只是硬體面的性能優勢,然而一台電視能否達到極致的關鍵,其實在於它能不能「忠實傳達原創者的想法」。MASTER系列就是以此為目標,不僅必須符合Sony工程師的標準,甚至能滿足專業影像工作室的嚴苛要求,許多導演們看過之後表示:MASTER系列已經像是為影像工作室專門打造的,而不單單是一般的家用電視,絕對是今年最值得留意的OLED電視新製品。

Sony A9G OLED 4K電視,影音表現達到全新境界! 110902s3z0pat63453ki57.jpg SONY A9G OLED 台灣索尼 X1影像處理器 4K電視推薦
▲A9G在電視後方配置2個致動器與2個低音揚聲器,讓電視面板能直接振動發聲,影像與聲音能夠完美結合,並呈現更好的臨場感。

Sony A9G OLED 4K電視,影音表現達到全新境界! 110902zrrnci0gbrkrgo28.jpg SONY A9G OLED 台灣索尼 X1影像處理器 4K電視推薦
▲A9G採用最高等級「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運作能力強大,能偵測螢幕上數百個不同物件,並進行細節、HDR、色彩的優化。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7:54 , Processed in 0.743114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