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器材評論]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19-8-26 14:10:26 |已閱:4583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耳機在你我的日常生活中絕對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配件,舉凡單純的音樂聆賞、外出通勤填補無聊時光、運動時透過音樂為身體帶來更好的律動,這些基本上都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事,因此選一款可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使用的個人耳機產品,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但對很多人來說,選耳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尤其是現在市場上無線耳機當道,款式那麼多,好的東西又似乎要花很多錢,如果沒有朋友推薦、或者自己實際聽過用過,新手消費者要買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往往需要碰碰運氣。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049usxbnwuhrnv8sjbs.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其實選耳機一點都不難,掌握幾個要點你可以很輕鬆地購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比方說你要確定耳機的用途,是想要單純享受高解析的音樂?還是希望可以外出時輕鬆掛在耳朵上播放輕快的歌曲?又或者是要運動時配戴使用?確定好之後再從所屬的類別來挑選聲音符合自己喜好、配戴起來舒適、造型看上去順眼,同時產品價格又可以接受的產品。

其實現在市面上各大耳機品牌,都有針對不同屬性的無線耳機推出完整的產品線,而且經過幾代的機種進化,絕大多數的品牌都可以掌握設計無線耳機的訣竅,新推出的產品不僅聲音好、耐用度高、外型精美,也可以在價位上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Panasonic即是這樣的品牌,隨著2019年全新的耳機產品問世,依舊為消費者帶來可以滿足各種使用需求的高CP值耳機產品,不管你是想買高音質的鑑聽耳機、能帶出門輕鬆又有型聽音樂的街頭耳機,還是舒適又耐用的運動耳機,都可以從Panasonic的耳機中找到專屬於你的產品喔。

Panasonic RP-HD605N
出色降噪功能,同時擁有好音質!


如果你是希望購買一款可以呈現出色音質表現的無線耳機,RP-HD605N可以說是Panasonic最具代表性的一個產品。現在追求高音質的無線耳罩式耳機,基本上都會掌握三個關鍵技術,包括設計良善的單體、高音質藍牙傳輸技術以及主動降噪功能。RP-HD605N也是採用這樣的作法,它用的直徑40mm的動圈單體具有獨到的抗震設計,能讓耳機發聲時避免不必要的振動,讓聲音能保有最純淨的音質表現。藍牙傳輸方面也支援LDAC與aptX,跟其他同等級的藍牙耳機比起來,無線傳輸的音質效果自然更好。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045fbq840c8tq5p5chn.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三段降噪,適用各種環境

另外RP-HD605N還具有主動降噪功能,可以透過耳機內外側搭載的4個麥克風來偵測環境音,再發出反向聲波來抵消噪音。更貼心的是,RP-HD605N提供三段降噪模式,讓使用者可以視使用環境狀況來調整。
很多無線耳機的聲音都會偏輕薄,相較之下RP-HD605N的聲音表現全面許多,高頻細緻、中頻凝聚、低頻飽滿,聲音相當均衡,無論播放什麼類型的音樂,都可以展現出卓越的音樂性。這樣的聲音搭配主動降噪,能讓你在吵雜的環境裡靜靜地讓RP-HD605N為你播放喜歡的音樂,所以這支音質極為出色的無線降噪耳機,非常適合時常搭飛機旅行,或者每天都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使用。

產品特點
●MLF振膜40mm單體        ● 藍牙相容LDAC/aptX  ●3D球形耳罩 ● 三段主動降噪         ●20小時無線播放
建議售價:9,999


Panasonic RP-HF410B 繽紛運動風格,年輕族群的最愛!

對很多人來說外出時也能隨時聽音樂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了,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如何選擇一款輕巧好收納的隨身耳機就顯得格外重要!  輕巧折疊好收納 RP-HF410B這款迷你的耳罩式耳機有著纖薄流線的造型,極輕的機身,而且黑、藍、紅、白、灰五種款式,都採用獨特的深色調的配色,可以說是隨身耳罩耳機市場相當獨特的一款產品。本機耳罩也可以內折,將原本就很輕巧的機身進行更精簡空間的收納,放進包裡或者外套口袋就可以輕鬆收納。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046uh128gjhz821sl90.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RP-HF410B內建電池充電2.5小時即可讓你以藍牙連接手機連續播放音樂24小時,如果以一天通勤時間使用3小時來算,充飽電使用一整個禮拜都不是問題。  本機採用直徑30mm的動圈單體,雖然耳機相當輕盈,但因採用XBS技術(額外低音系統),可以呈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低音效果。實際播放音樂後,你除了可以聽到細緻的音質效果,飽滿又強勁的低頻力道更讓歌曲散發出活力十足的個性,這樣的聲音相當適合用來聽流行音樂、搖滾樂、嘻哈、電音等類型的歌曲,加上它的價錢相當親民,所以非常適合年輕耳機族群使用。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047hj1aqtzs0n6vz44j.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產品特點
● 具備XBS技術        ● 運動設計風格     ● 機身可靈活摺疊  ● 多元沉穩配色        ● 24小時無線播放
建議售價:2,490


Panasonic RP-HTX90N 降噪復古時尚風!適合有品味的你!

耳機除了讓人可以隨時享受行動聆聽的樂趣之外,還可以透過具有特色的外型,與衣著相互襯托,打造專屬於你的風格。今年最新的RP-HTX90N,即是在這樣的開發思維下孕育而生的無線耳機。  造型質感完勝同級產品 RP-HTX90N有著如同錄音室鑑聽耳機的精美外型,金屬伸縮支架、外露的線路、皮革材質,造型完勝其他同級機種。耳機結構設計在配戴舒適與輕巧上取得很好的平衡,雖然機身較大,但重量卻相當適中,戴起來絲毫不會有過重或者過緊的狀況。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048i44kmtnnxnjvva4p.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RP-HTX90N外型不僅洋溢著精緻的復古風,機身更納入人體工學彎曲結構,結合軟式耳墊,提供更上一層樓的配戴舒適度。在獨特外型的基礎上,豐富的配色也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RP-HTX90N機殼採用獨特的啞光色彩,黑、米、藍三色都可以讓你與服裝搭配時展現出獨特的穿搭風格。  出色中價位降噪耳機 RP-HTX90N具有主動降噪功能,當你透過它的40mm單體聆聽音樂時,更可以在舒適的配戴效果下隔絕外部噪音,同時它還有低頻增強功能,按下機身上的「BASS」按鍵,就可以提升低頻效果。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104uvj9lpjuasrller9.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RP-HTX90N屬於非常重視音質表現的類型,聲音具有豐富的細節、傳真的音色,能舒服、自然地傳達出音樂原本的該有樣貌,聲音表現相當中性。 重視音質與外觀視覺品味的朋友,這款精美的復古耳機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讓RP-HTX90N成為你音樂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

產品特點
● 復古外型、啞光色彩        ● 人體工學彎曲結構   ● 主動降噪功能  ● 低頻增強功能         ● 24小時無線播放
建議售價:4,790


Panasonic RP-HTX80B 古意穿搭正流行!

RP-HTX80B同樣是Panasonic旗下一款相當精美的復古無線耳機,與RP-HTX90N放在一起,你甚至會覺得他們是同系列不同色款的產品。RP-HTX80B與RP-HTX90N採用相同的40mm單體與藍牙技術,聲學架構基本上是完全一樣的,外觀也都以鑑聽耳機的復古造型呈現,也都透過大尺寸、夾力適中的耳罩,帶給人們舒適的配戴感受,電池的續航力也都可以讓你搭配手機無線聆聽24小時,長時間聆聽也不太需要擔心沒電的情況發生。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105pmi2itv63l0mi00e.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四種配色穿戴出時尚品味 不過RP-HTX80B並沒有搭載主動降噪技術,也沒有低頻增強功能,提供給人們的是最單純的無線聆聽樂趣。另外一個差異就是RP-HTX80B的配色選擇更多元,有咖啡、黑、紫、灰四種配色,可以讓你更靈活地與穿著搭配出時髦的風格。 聲音表現上,RP-HTX80B一樣走中性、自然的風格,無論聽什麼類型的歌曲,你都能利用均衡的聲音舒舒服服地聆聽。
所以啦,如果你希望能有一款造型精美、可以做為穿著搭配、出門在外也能輕鬆享受高音質的耳機,RP-HTX80B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產品。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105vnktz4q4mt4a332m.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產品特點
● 俐落復古外型設計         ● 配色多元可搭配穿搭  ● 夾力適中、配戴舒適         ● 24小時無線播放
建議售價:3,690


Panasonic RP-NJ310B 輕巧隨行無負擔聽音樂的唯一選擇!

設計通勤不掉落 如果你希望隨身耳機配戴與攜帶上都沒有太大的負擔,RP-NJ310B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款無線耳道式耳機就具有可輕鬆穿戴、不易脫落的特點,因為這它不僅重量相當輕,機身還採用所謂的ERGOFIT PLUS設計,耳機的造型設計成兩段式固定的形狀,音導管搭配耳塞的部位卡進耳道後,機身帶有傾斜角度的中段結構會與耳窩吻合固定,透過這種雙重固定的形狀,耳機能牢牢地固定在耳朵上。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106tt75utq1mhk9isch.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線控功能超便利 RP-NJ310B的外型雖然迷你,但設計得相當精美,圓潤流線的機身形狀搭配沈穩地深色調配色,具有一股渾然天成的運動時尚風格,低調配色讓你使用時更好與服裝搭配。RP-NJ310B附有一個三鍵式線控裝置,除了控制音樂播放/暫停、調整音量/選曲之外,內建的麥克風,也能讓你用來接聽電話/啟動語音助理。為避免耳機容易脫落,特別加長耳機線,平衡左右重量。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107fihf46sbvubwb4us.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RP-NJ310B採用9mm動圈單體,同樣具備XBS技術,所以雖然耳機迷你,但卻可以發出相當強勁的低頻聲能,能精準地重現歌曲中低音的飽滿效果,耳機能透過渾厚有力的聲音,創造節奏活潑、速度明快的聲音風格。 RP-NJ310B是款攜帶方便、配戴輕巧、聲音符合流行趨勢的隨身耳機,如果你想出門在外完全沒有負擔地聆聽聲音飽滿的音樂,RP-NJ310B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產品特點
● 貼耳設計、牢固配戴         ● XBS低頻強化技術  ● 三鍵式線控麥克風         ● 6小時無線播放
建議售價:1,490


Panasonic RP-BTS35 3D彈力耳掛在運動時牢牢的緊貼你!

市面上運動用的耳機相當多,要買不是件難事,但一款好的運動耳機要具備哪些條件呢?Panasonic今年新推出的運動耳掛式耳機RP-BTS35,就做了一個很好的詮釋。RP-BTS35的掛耳結構是採用3D彈力運動耳掛,彈性體材質可以記憶你的耳朵形狀,每一次使用都可以讓耳機完全服貼在耳朵上,頭部即便劇烈晃動耳機也不會脫落。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114rjqn8736o1jq7gjm.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另外耳機線後方還有束繩,能進一步強化耳機的貼合度,無論從事什麼運動,耳機都能牢牢地固定在你耳朵上播放音樂。極佳的防水性能及高續航力 至於運動耳機很重視防護係數,RP-BTS35也有到位的設計,它具備IPX5防水性能,戴著運動時,耳機外殼可以抵擋汗水與雨水侵入內部元件,讓耳機可以順利運作。
Panasonic  2019全系列無線耳機,滿足你全方位的音樂聆聽需... 135114gnyu95sf6ue6u9xx.jpg Panasonic HTX80B HD605N HTX90N HF410B NJ310B BTS35 無線耳機 台松電器 評測
RP-BTS35的電池充飽後可連續播放音樂6小時,而且它還有快速充電的能力,只要充電充15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70分鐘,可以讓使用者運動前快速為耳機注入電量。 RP-BTS35具有渾厚飽滿的中低頻聲能,這樣的聲音一直以來都是運動者最喜愛的效果,因為可以透過節奏感強烈的活潑音質,跟音樂跟著身體一起律動,提升運動時的效率!

產品特點
● 3D彈性運動耳掛        ● IPX5防水等級      ● 快速充電功能   ● 6小時無線播放        ● 渾厚低頻適合運動聆聽
建議售價:2,990

更多詳細的產品請洽:Panasonic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37 , Processed in 0.779923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