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編輯部 發表於 2015-9-1 00:00:00 |已閱:1798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美國
字體縮放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與編輯群親自獻聲,絕無僅有的精心製作

劉漢盛精選曲目-首次大膽挑戰音質表現,聽得出原味之美,那就對了。

許多人長期沈溺於敲鑼打鼓的刺激衝擊音響效果,但卻不知音響系統最難表現的是音質。美好的音質表現來自器材本身的美質、適當的器材搭配與良好空間條件,最後還需要平衡的調校。在此,我們精選Plilips與DG平衡自然真實的錄音,用以考驗府上音響系統是否能夠吃出生魚片的真正美味。不加油添醋,沒有煎炒煮炸,但卻吃得出美絕原味,那就對了。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總編與編輯群親自獻聲,驗證音響器材是否染色。

這套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CD共有二張CD,每張CD除了音樂之外,都附有總編輯與編輯群的獻聲測試片段。這些口白測試片段沒有經過反覆排練,沒有刻意美化,一切都以平常真實的嗓音一次到底收錄完成。這些口白片段除了測試定位與空間感之外,還有一個重要功能,那就是讓聽過總編輯與其他編輯嗓音的人做比較,看看自家音響系統是否已經染色?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音響論壇20週年紀念2CD

總編親自撰寫八千多字的解說

為了讓這套CD的用家能夠徹底瞭解內中精選樂曲的用意,總編親自撰寫八千多字的文字說明,透過這些文字說明,您可評估自家音響系統到底能否再生真正優美的音質與平衡自然的音效。我大膽的選擇Philips與DG的錄音來做測試片,一定有很多人要罵我,因為他們所聽到的音響效果距離心目中的期待可能有很大的落差。我明知可能會挨罵,但還是要這麼做,為什麼?我認為經過這麼多年追求大魚大肉的音效之後,音響迷是該學習如何品味「音質」的時候了。每換一件音響器材,或每換一個聆聽空間後,我建議您再把這張CD拿出來聽,我相信您一定會有新的體會。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

*商品訂購注意事項*
1.本商品無法以信用卡結帳。
2.離島地區及偏遠山區無法直接選擇便利商店取貨或是貨到付款的服務,亦無法選擇貨運宅配到府的服務,僅能夠選擇郵局寄送。
3.如在本商場購買多樣商品且使用7-11或是全家貨到付款時,商品重量如超出寄送重量上限,本社將自行分成兩件(或以上)寄送,您無須另行付費。
4.更多商品訂購注意事項如訂單結帳作業及寄送限制及相關規範請務必點閱關於我。

產品連結: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3654671160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6 14:15 , Processed in 1.03483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