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影】你知道什麼是EISA Award嗎?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9-26 16:48:58 |已閱:3894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音響、影音界長年都會有評論機構、媒體,針對每年各品牌出品的產品,經過嚴格的測試流程,頒發獎座的方式,肯定產品在設計與性能上的傑出表現。國內外這種評論單位相當多,產品製造商也都會重視自家產品是否有幸能獲得大獎的肯定,特別是具有悠久歷史與具公信力的賜獎單位,更是許多品牌追求的目標。

【影】你知道什麼是EISA Award嗎? 164929d3944hjmq4eej12i.jpg EISA 家庭劇院 8K電視 Hi-Fi影片

我們每年都會針對CES、EISA等國際性影音大獎進行獲獎產品介紹,CES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EISA是什麼?EISA其實是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的縮寫,中文我們可以稱之「為歐洲專業影音協會」,這個協會成員涵蓋歐洲20多個國家、超過50家專業媒體,可以說是歐洲最頂尖最專業的影音產品評論集團。EISA評論領域涵蓋家庭劇院產品、兩聲道音響器材、車用音響、數位相機/鏡頭、智慧型手機等。每年夏天,EISA的重要會員們都會齊聚瑞士日內瓦舉行評選會議,以過去一年上市且獲得歐洲各國消費者青睞的產品,並授予年度最佳產品大獎的肯定。

【影】你知道什麼是EISA Award嗎? eisa-header.jpg EISA 家庭劇院 8K電視 Hi-Fi影片

今年(2019-2020)EISA的各類獎項在日前已正式公布,你上EISA官網,可以看到各類別的影音設備有哪些產品獲獎,而且EISA還有清楚地說明該產品獲獎理由,包括產品整體外觀設計、規格技術、操作方式以及最重要的實際性能表現,官網都有提供詳細地介紹,讓大家知道這個產品如何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所以得到EISA Award的肯定,不僅對於產品製造商來說是一項莫大的殊榮,針對廣大的消費者來說,也可以做為購買產品的依據。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0:47 , Processed in 0.56854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