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影】高CP值國產4K電視提供你更實惠的購機選擇!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10-1 11:38:42 |已閱:472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IFA日韓品牌紛紛推出8K電視,人們對於未來全新影像解析度時代的來臨,已經有一個明顯的輪廓。然而8K的到來也意味著4K電視進入了全面普及化的時代,消費者可以用比過去更實惠的價格,更買到性能與功能都更臻完整的產品,不僅幾個知名的國際品牌4K電視的下格明顯都有降下來,而且很多入門機種的性能,都已經可以滿足人們平時使用電視的需求,除了有高階機種下放的顯示性能,也可以提供豐富的智慧功能,讓民眾享受各類OTT與App。其實不僅國際品牌如此,近年來台灣國產4K電視的品質也都大幅提昇,產品性能甚至不輸日韓一些機種,而且價格往往也僅是舶來品的一半、甚至1/3,讓預算有限、但又希望可以透過大尺寸4K電視享受各類影音娛樂的朋友,可以有超值的購買選擇。
台灣歷史相當悠久電視品牌Sampo,一直都是高CP值國產電視的代表廠商。過去幾年也積極投入高CP值4K電視的設計與開發,2015年第一代4K機種,就標榜具備「i-家庭」App智慧功能,2016年不但在智慧功能上有所擴充,包括愛奇藝、當貝市場、GoLive等多元影音平台,其中60%以上影音可免費收看,同時也支援無線網路、智慧傳屏、App下載等功能,可以滿足消費者各項使用需求,而當年4K電視也納入當時的流行趨勢,推出曲面機種。2018年則在穩定的4K畫質色彩顯示技術上,強化了新轟天雷電視音效的呈現,讓電視透過聲寶長年來注重的喇叭效能,讓消費者能在影音方面都可以獲得絕佳的感受。其後聲寶持續在音效技術上進行強化,納入harman/kardon音響系統與Dolby Audio音效技術,讓4K電視就是一整套完整的家庭劇院。
【影】高CP值國產4K電視提供你更實惠的購機選擇! 113742ap8m3up87u66uqiu.jpg 4K電視 Sampom 廣色域 影片

2019年聲寶持續推出最新的4K LED電視,同時也推出旗下首款OLED 4K電視,產品不再像過往一樣強調低頻先決轟天雷音效技術,而是以精細畫質搭配廣色域顯示技術、聲音均衡音質理想的音效、Android系統智慧平台做為產品核心,讓台灣消費者可以透過合理的價格,購買畫質音效出色,智慧功能貼近台灣人觀看習慣的高CP值4K電視。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5:50 , Processed in 0.844183 second(s), 12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