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cGee Ear Play真無線耳機:輕若無物的全新配帶感!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19-10-1 16:32:30 |已閱:3609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經過這兩年發展,設計都相當到位,尤其是2019年真無線耳機的技術大幅躍進,許多款式都標榜「高續航力」的優勢,一舉解決過去真無線耳機續航力不足的致命傷,而台灣首先發表的高續航力真無線耳機的不是別人,正是McGee的Ear One。而今年原廠再接再勵,推出全新的Ear Play真無線耳機,較前作更強調質表現,並採用高通最新的QCC3020藍牙晶片,除了高續航力之外還具備降噪、防水等實用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它的重量輕盈,配戴起來相當舒適,是一款集方便性及舒適性於一身的全面性真無線作品!

McGee Ear Play真無線耳機:輕若無物的全新配帶感! a-10-600x600.jpg McGee Ear Play 真無線耳機 恰順


有使用真無線耳機的朋友都知道,因為它沒有線材連接,所以配帶感相當重要,必須夠牢固、夠輕才不容易脫落。為此,德國音響品牌McGee近期推出的Ear Play,就是一款以超輕量機身、配戴舒適為設計主軸的機種,單邊耳機僅重4.1克,戴在耳朵上輕若無物,讓您不自覺忘卻耳機的存在。

McGee Ear Play真無線耳機:輕若無物的全新配帶感! 161713w8yz7sskn9mhkhz8.jpg McGee Ear Play 真無線耳機 恰順
用高通最新具備TrueWireless Stereo Plus功能的QCC3020晶片組,具備低功耗、左右耳同步傳輸等優勢

且延續前上一代的高續航力優勢,這款真無線耳機採用高通最新具備TrueWireless Stereo Plus功能的QCC3020晶片組,左右耳能分別單獨連接藍牙訊號,藍牙用的是5.0低功耗版本,並支援aptX高音質藍牙規格,最高可傳輸48kHz音樂,讓您擁有媲美CD的音質表現!

McGee Ear Play真無線耳機:輕若無物的全新配帶感! 161722qpxxsg2xix2iq2ix.jpg McGee Ear Play 真無線耳機 恰順
本機除了功能實用外,也非常講究音質表現,採用獨家的石墨烯塗層振膜,估計能有很好的剛性,呈現出清晰、佔態佳的優勢

低延遲的優勢,不管聽音樂、看影片還是打電玩都可以獲得最佳品質,也能減少真無線耳機「影音不同步」的問題。續航力方面,受惠於低功耗的藍牙版本與TWS+技術,耳機本體具有10小時續電量,搭配充電盒可達40小時。充電方面也支援快充,充15分鐘可連續使用2小時。

McGee Ear Play真無線耳機:輕若無物的全新配帶感! 161733g3jffkpodbtfof18.jpg McGee Ear Play 真無線耳機 恰順
採用最新的藍牙5.0版本,大幅增加耳機續航力,單次充電就能聆聽10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40小時。充電方面也支援快充,充15分鐘可連續使用2小時

最後,它還有通話降噪技術(CVC 8.0),可增加您通勤使用的方便性。機身也具有IPX4防水性能,無論是平常聆聽還是戴著運動,可阻隔少許汗水或雨水的入侵,綜觀所有優勢之下,它還有相當親和的價格,絕對是真無線的全新超值首選!

進口代理:恰順 0931-601-885
代理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shun/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6:33 , Processed in 0.76256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