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博韻音響取得瑞士Brandt Audio代理權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10-25 15:32:54 |已閱:3000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由博韻音響代理的Brandt Audio,是來自瑞士的音響線材品牌。由創辦人Charles Brandt與一群對音響設計感到熱情的同事與好友一同創立,要讓音響迷看見音響線材的優美音質。

博韻音響取得瑞士Brandt Audio代理權 153136hb7hm0tktjtyqquj.jpg Brandt Audio 博韻音響 瑞士音響線

談到這款全新的線材品牌,Brandt Audio最令人感到獨特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調聲技術高人一等,以寬鬆溫潤的美質為調音前提。根據Charles Brandt在官網的介紹,他是極少數出來創辦音響品牌,還同時備有多場主辦與企劃古典音樂會的音響人。在他尚未創辦Brandt Audio之前,他就已經具備了多場主辦古典音樂演奏會的經驗,其中包括在2007年與朋友一同主辦了一場長達十天的古典音樂節,由於長時間與真實樂器進行接觸,因此他可以完整體驗到現場演奏那種寬鬆溫暖無壓力的音樂魅力,而之所以會出來創辦Brandt Audio,就是為了要將這種迷人的現場音樂魅力,透過線材的重播,於音響系統中再生。

博韻音響取得瑞士Brandt Audio代理權 153135tokjb3j1qu120k1k.jpg Brandt Audio 博韻音響 瑞士音響線

談到線材的設計哲學,Brandt Audio有幾個堅持是相對特殊的,包括線材不使用屏蔽層,並在線身的結構上,大方使用Litz Wire,也就是李茲線,其好處在於用來改善集膚效應,利用多股導體的絞繞,並在每股導體之間作完善的絕緣處理,可匯集多股導體結合起來傳送大電流輸出。

再來,Brandt Audio的線材用料都是根據特定規格訂製,並在絕緣用料上特別講究,包括使用大量的天然材料降低音染,包括龍舌蘭、棉花,以及尼龍等。並堅持線材都在瑞士當地以手工製作,喜歡瑞士音響那種純淨通透的音質再生,可以好好留意一下Brandt Audio的上市時間。

博韻音響官網:www.resound-audio.com
Brandt Audio原廠網址:www.brandt-audio.com
進口總代理:博韻音響 02-2838-61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17 , Processed in 0.834780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