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Epson] Epson產品獲得2019 Good Design Award大獎肯定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9-11-1 13:32:32 |已閱:5441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Epson於2019 Good Design Award(優良設計獎)大賞中,以三大產品線、共十項系列產品奪得高度肯定。Good Design Award專注於拓展產品設計的多元可能性,每年頒發獎項給致力提升人們生活品質與創造富足社會的優良產品,Epson以五項印表機、四項投影機以及一款Orient手錶,深獲專業評審委員青睞,其中於2019推出的PX-S270T(台灣型號為M3170)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Epson SureColor SC-T5450M(台灣型號SC-T5430M)高速多功能繪圖機以及EF-100B/EF-100W/EF-100WATV/EF-100BATV(台灣型號為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三項全新產品,贏得評審極高的評價。
( l# Q% B/ a$ I% f* y" J( q9 O
6 C9 f' V# m# `* J; F9 J' G Epson產品獲得2019 Good Design Award大獎肯定 133123wyl07no6b8oyelyp.jpg EPSON 愛普生 Good Design Award 4 H, `8 ~( K( i- ?* V% M
+ C( w# w' B3 l" F- z; Z" t/ L/ F1 O
Epson 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推出摩登黑與簡約白雙色,輕巧可攜的時尚方形簡約設計,搭配皮革質感的外殼與金屬圓弧外框,無論放置在客廳、書房,甚至在廚房使用,都能完美融入居家擺設。此外,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採用雷射光源,讓投影不再受限固定模式,垂直投影天花板也可以;內建高音質反射式音箱,只要搭載無線影音傳輸棒,即可放大手機、平板等小螢幕的影音內容,隨時隨地以各種角度完美串聯消費者的影音生活,輕鬆享受大畫面的震撼感官體驗。這次獲獎,評審委員對EF-100B/W有以下評語。它讓串流影音跳脫出智慧型裝置的小螢幕框架,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大面積的視聽饗宴。設計師將精力投注在將產品與使用者的生活結合,不僅外觀上更強調現代居家風格美學,更加入了許多容易攜帶的設計元素。評審委員向來青睞具備貼心設計的產品,即使是EF-100B/W的操作手冊、開箱介紹或者直覺性操作的遙控器,都是能優化使用者體驗的一環。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8:39 , Processed in 0.732786 second(s), 12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