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線] Wireworld Eclipse 8喇叭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11-4 14:05:48 |已閱:395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美國的Hi End線材大廠Wireworld推出了自家嶄新的8系列作品,而Eclipse 8喇叭線就是其中相當受矚目的一款。Eclipse 8身為Wireworld中高階的產品線,在線身結構上可說是非常講究,除了用上高檔的OhnoContinuous-Cast 7N純銅導體線材,在9AWG的線徑厚度中,以每48芯銅線編織成全數8股導體,搭配Wirewolrd獨門的Octo DNA Helix絞繞編織結構,將線徑以特定角度做導體編排,還能呈現最好的傳送效率,展現通透音質。
Wireworld Eclipse 8喇叭線 135014s02f0inhhmv29mtq.jpg wireworld eclipse 8 喇叭線 卡門
▲Eclipse 8是Wireworld最新的8系列喇叭線材,線材內使用高純度7N銅線打造,也用上了自家經典的Octo DNA Helix絞繞設計。9 K5 _/ V  G  `1 _/ S& Y6 ?
$ [" l4 r, u/ w+ I% a% Y' A
在關鍵絕緣的部分,Wireworld Eclipse 8喇叭線依舊使用經典的Composilex 3材料做隔離,以獨家的DuPont鐵氟龍做導體絕緣,據說可有效針對音質音色、結像能力,以及聲音動態三方面進行全面的進化。就連喇叭線末端的端子頭,Eclipse 8還十分講究的使用表面鍍銀進行處理,想要讓自家的音響系統展現夠全面的音質表現,Wireworld Eclipse 8喇叭線相信可以承擔重任。
Wireworld Eclipse 8喇叭線 135016tfdgvtftq7tw0tqf.jpg wireworld eclipse 8 喇叭線 卡門 + |; u3 C. D7 @3 ?/ j# B/ H
▲購買Wirewolrd的線,您儘管放心,花下多少預算,原廠將成本放在哪,透過官網精心剖析的線材頗面圖,您都可以將線身結構與用料看得一清二楚。Eclipse 8一共採用了48芯銅線,並將其排列構成8股結構,圖中還可見每股導體以特殊的角度進行絞繞,這是他們家獨特的Octo DNA Helix絞繞設計。$ h$ e. n8 }$ q( r' o/ w2 W' R

8 i/ h) ]) L" I& I8 A0 v; ^
原廠網址:www.wireworldcable.com
代理商:卡門 02-2918-8788$ `* W1 F: h' [; S4 Z

# f8 U- G, d/ b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0:22 , Processed in 0.57282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