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9-11-8 11:08:04 |已閱:577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在真無線耳機當道,在今年IFA 2019展覽上,audio-technica(鐵三角)就推出了兩款新的真無線耳機,分別是ATH-CKS5TW和ATH-CK3TW,當中前者偏向重低音取向,本站已經做過了評測報導,而後者ATH-CK3TW是偏向入門級的選擇,價格不到五千元。對於喜愛真無線耳機、但預算不豐的朋友來說,不必再糾結於二線或三線品牌了,日系一線大廠鐵三角已經推出產品,就是這款ATH-CK3TW。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2019-09-09-image-7.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在聲學設計部分,ATH-CK3TW內部配置5.8mm動圈式單體,鐵三角標榜能呈現豐沛的細節、充實的低頻。在訊號傳輸部分,ATH-CK3TW支援藍牙5.0無線傳輸技術,包含高資料量的aptX編碼技術,並具有低延遲特性。重點是,ATH-CK3TW雖然是鐵三角最平價的真無線耳機,但直接採用了高通(Qualcomm)的TrueWireless Stereo Plus傳輸方案,如果能搭配也支援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技術的手機或是播放器,將能從訊源端同時傳送音訊給左右耳,與傳統的單耳傳輸方式相比,能夠降低延遲問題、平衡左右耳耗電,同時左右耳都能直接聆聽音樂或是接聽電話。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ath_ck3twwh_1.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ath_ck3twwh_2.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鐵三角標榜ATH-CK3TW的電池續航力高達6小時,透過充電盒充電,還可以再提供24小時電量,總電量能達到30小時。ATH-CK3TW的耳機和充電盒都有LED電量指示燈,能方便使用者判斷電量情形。ATH-CK3TW的充電盒是搭配USB Type C接頭的充電線,以對應今日最多消費者的使用狀況。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ath_ck3twbk_1.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ath_ck3twbk_2.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使用時,只要將ATH-CK3TW取出充電盒,它就會自動開機,放入充電盒,它就會自動關機並進入充電模式。而且ATH-CK3TW很聰明,其機體上有感應裝置(smart sensors),使用者將它從耳朵上取下就自動暫停音樂、重新放入耳道就會再重啟播放。ATH-CK3TW耳機外殼上設有觸控元件,透過手指輕觸操控,可以進行開關機、啟動Google語音助理/Apple Siri助理等動作。當進行語音通話時,ATH-CK3TW內部採用高通cVc清晰聲音補捉技術(Clear Voice Capture),標榜有清晰的通話品質,而且雙耳都能進行通話。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4961310152253.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Honeyview_ath-ck3tw_rd_casein_fix.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ATH-CK3TW也具備IPX2防水能力,代表它能夠防堵大部分的滴水和汗水,用於輕量運動也沒問題。ATH-CK3TW產品內含四組矽膠耳塞,能適應不同尺寸耳道,配戴之後將有良好的隔噪效果。耳機外殼將可以提供黑、藍、紅、白等多種配色,官方提供的建議售價為4,200元。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ath_ck3twbl_1.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鐵三角ATH-CK3TW入門真無線耳機 ath_ck3twbl_2.jpg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ATH-CK3TW 入門 真無線耳機
現在很多學生族、社會新鮮人對真無線耳機有興趣,但無法負擔太高昂的價格,然而千元級產品中有很多是沒聽過的牌子,讓大家對於品質有疑慮,而現在不用了,由日本一線大廠鐵三角所推出就是品質保障,而且看得出來,ATH-CK3TW無論是聲學技術、無線傳輸技術,還是電池續航力等各方面設計都有不錯的水準。這款ATH-CK3TW預計本月就會在台上市,有興趣的消費者別錯過了。

現在買ATH-CK3TW還有專屬活動喔:


活動一:填寫問卷,鐵三角送聖誕禮物!2019/11/15~12/22活動期間,於活動網站填寫問卷送出,即可獲得ATH-CK3TW真無線耳機抽獎資格,合計抽出十位幸運得主!


活動二:購買耳機,鐵三角招待海外旅遊!2019/11/15/~2020/02/29日/活動期間,凡購買鐵三角ATH-CK3TW真無線耳機,皆可填寫隨附於包裝內之抽獎回函,於活動期間內寄達台灣鐵三角客服中心,參加海外旅遊抽獎。合計將抽出18名幸運得主,鐵三角招待您前往ATH-CK3TW的海外拍攝外景地旅遊!

活動頁面 >>https://bit.ly/2OakuVY
鐵三角官網告 >>https://bit.ly/32LzBu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2:37 , Processed in 0.60462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