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LECTROCOMPANIET 音樂之旅首部曲

gordon 發表於 2019-11-18 13:20:10 |已閱:2760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挪威ELECTROCOMPANIET搭配dcs Vivaldi One和YG Acoustics Hailey 2.2會譜出何種火花呢?

音響好聲讓您住天堂,音響噪聲讓您住地獄

ELECTROCOMPANIET 音樂之旅首部曲

ELECTROCOMPANIET 音樂之旅首部曲


活動日期:108年11月23日(周六)13: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45-2號
(鼎捷音響有限公司)
電 話:02-2711-1400

活動內容:
ELECTROCOMPANIET挪威用家音樂分享&喇叭擺位達人技巧分享

活動器材:
●ELECTROCOMPANIET NEMO (AW600) Mono Block
●ELECTROCOMPANIET EC 4.8 Reference Preamplifier
●YG Acoustics Hailey 2.2
●dcs Vivaldi One

ELECTROCOMPANIET 音樂之旅首部曲

ELECTROCOMPANIET 音樂之旅首部曲


活動時間:13:30~15:30
主講人:王任遠 先生
★王任遠 先生簡介
★為何選擇ELECTROCOMPANIET
★軟體賞析與ELECTROCOMPANIET特點介紹

活動時間:15:30~17:00
主講人:張銘仁 先生(鼎捷音響)
★音響擺位技巧分享
★音響器材選搭﹑推廣體驗專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4:15 , Processed in 0.57607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