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LG OLED65E9 榮獲 EISA 最佳 OLED 電視獎項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9-11-20 15:25:31 |已閱:4275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ISA是歐洲最大的媒體評論機構,評論領域涵蓋影像、聲音、行動電子用品等等,成員來自20多個歐洲國家,涵蓋50多家專業媒體。每年夏天EISA的重點成員會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會議,評選過去12個月內上市、受到歐洲各國消費者青睞的產品,並授予年度最佳產品大獎的肯定。而今年,在「最佳頂級OLED電視」和「智慧電視」兩項都是由LG獲獎,其中OLED電視項目是由LG E9系列的65吋製品得獎,型號OLED65E9,而筆者正好不久前才評測過同款的台灣型號LG OLED65E9 PWA,這款LG OLED65E9得獎絕對是實至名歸的,以下我就整理台灣版LG OLED65E9的特色。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OLED65E9 LG LG OLED65E9 榮獲 EISA 最佳 OLED 電視獎項 Honeyview_TV-OLED-E9-A-Gallery-01_201906011.jpg OLED65E9 EISA OLED 電視

OLED已經是今日高階電視的代名辭,原因就在於OLED是一種自體發光技術,每個畫素都能獨立點滅,等於4K畫面的829萬畫素都能進行區域控光,能對整體畫面的明暗分布進行極為精確的控制。當需要呈現全黑畫面時,還能直接「熄燈」,達成徹底的全黑,這是泛液晶電視製品(LCD、LED、QLED)所做不到的。

LG OLED65E9 榮獲 EISA 最佳 OLED 電視獎項 LG OLEDEPWA_ (1).png OLED65E9 EISA OLED 電視

而E9系列相較於過往的LG OLED電視又有很多先進設計,其內部採用第二代α9晶片,能夠結合AI智慧處理,自動辨識影像畫質狀況,並進行針對性的效果提升與改善。而在音效部分,E9系列也能自動判別訊源內容(例如是電影還是新聞內容),進行相對應的音效調整。

LG OLED65E9 榮獲 EISA 最佳 OLED 電視獎項 Honeyview_LG OLEDEPWA_ (1).jpg OLED65E9 EISA OLED 電視

此外,E9系列的規格支援性也是業界最高的,例如HDR部分,E9標榜支援四規HDR,包含了:HDR10 Pro、HLG Pro、Dolby Vision和Technicolor。而在音效部分,不僅支援原生Dolby Atmos音效,其內部的AI Sound音效處理也能將2.0聲道音效擴展成虛擬5.1環繞音效,呈現更寬、更大的音場。

在周邊功能方面,E9系列也有更進步的網路串流與家庭物聯網功能。E9系列支援有線和Wi-Fi連網,內建獨家WebOS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播放Netflix、YouTube、LiTV、Spotify等眾多串流內容。而且WebOS介面升級到了4.5版,操作與運作都比以往更流暢。在家庭物聯網部分,E9系列的選單中新增了「家庭設備」(Home Dashboard)頁面,能讓電視能做為LG智慧家電的控制核心,功能非常豐富。

LG OLED65E9 榮獲 EISA 最佳 OLED 電視獎項 Honeyview_LG OLEDEPWA_ (2).jpg OLED65E9 EISA OLED 電視
▲ E9系列的造型很別緻,其採用「懸浮式透明底座」,彷彿能讓螢幕飄浮於空中,EISA評委對此設計給予高度評價,認為能讓OLED電視在空間中看起來更優雅。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5:21 , Processed in 0.791556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